close
中百萬樂透的話
Millionaire


如果......我中了百萬樂透。。。
我要把它拿來建造一個『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的藍圖來自於
村上春樹的《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
這本書,是大一的時候看的,從那時起
『世界末日』的畫面的想像就一直殘留在我的腦子裡
書中對於『世界末日』的描述,讓我好嚮往
那是一種沒有止盡卻是盡頭......
沒有時間沒有好壞沒有新舊......
一切都是零。
一股無限的美麗在我腦海裡擴散,想一直沉浸一直沉浸......
特別是在我難過的時候,
這麼說來......
『世界末日』可以說是我心靈的避難所!

如果我有了一百萬
我要親自把這個美麗化為現實 ^^




這是高二的時候吧
美術課畫的
沒啥藝術細胞的我
為了這張折騰了好幾個夜晚
畫到不耐煩,所以亂畫一通XD

昨天忽然莫名奇妙回想起這張畫
熊熊給它覺得
它有我想要的『世界末日』的感覺
一個......天涯海角。與世隔絕。自給自足。的小角落

哈哈~
如果我真的中了一百萬
我就把這個心裡頭的避難所建造出來
讓它不再只是個想像
而是一個真實。


某悠。←就是這個feel 。的感覺

對了~
我想要《貧民百萬富翁》原著小說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