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還不錯的一些photo 
都是My OLymPuS紀錄的^^ 



這些雲的形狀,很像兩隻手在比愛心^^
看得出來嗎?
請用♡去體會XD
而且她綿綿的,好想吃喔!跟棉花糖一樣XD
說到棉花糖...我想起小時候成天幻想吃棉花糖
有一回晾衣服,我把媽媽褲子內裡的棉花拔下來,就想給它吃下去了~
小時候真的很北七XD



我家還算年輕的老狗XD布魯托是也!
前天早上,我正在幫棻棻仔拍照~
他在一旁就這麼睡得好熟好甜ˇ
還會把手拿來墊著,真是一隻很懂得享受的笨狗狗XD



阿派將~
千萬別被他無辜的外表給騙了!!!
他是一隻個性糟糕又好動白痴白痴的笨狗XD
我拍完雲朵
看他跟路邊的鬼針草真合
就拍一下
他實在可愛^^
忘了說~阿派將的好朋友是OPEN將^^~!



這裡是Miss憨跟她室友吃飯的地方:花巷松林
台中縣大甲鎮成功路59號
很用心打造的一個地方^^
這張...我很喜歡
算有景深吧
花朵+老舊感覺的建築物
一直都是無敵的XDDD



這是和將阿派合照過的鬼針草!
加工一下下
讓我看得心都融化了ˇ
呵呵^^
有一股深層的美麗從裡透出來~



這在北歐工坊
嘉義縣朴子市天星新村112號
是Miss憨&姊夫特地帶我去的^^
很可愛的一個地方
這葉子紅紅的加上有些紋路的樹幹還有一點點的屋頂
整個不知道在拍啥,囧
不過就很喜歡XD



一樣...北歐工坊
等餐點時
拍出去的
這光線的感覺很有質感
光+玻璃+倒影
一樣是無敵XD



小熊仔ˇ
從這個角度拍下去~
有種..哈ˇ哈ˊ~抓到你了!的感覺!
很可愛^^
熊仔的頭上有一對小朋友^^
雖然頭被卡了XD
感覺一樣存在^^!
這椅子也很有特色唷^^



換毛ing的植物~
一搓一搓的芽苞跟天空在一起
很像小鳥停在樹上^^
這天空藍藍的...舒服ˇ



我桌上的鏡子式時鐘
某天早晨
我看他的倒映很有feel~
順手拿起My OLymPuS就給它抓下來~
不過...比想像中難拍XD
那個紅色的東東,就是My OLymPuS的殼子啦XDDDD

某悠。2月份,我心中的Top 10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