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我在夢裡痛哭,哭醒了

為什麼哭

我在夢裡突然意識到媽變得好虛弱好虛弱

瞬間,我害怕她就要去好遠好遠的地方

於是,我哭著求她不要丟下我們

於是就這麼痛哭起來

痛徹心扉地哭一回

就醒了

一如往常,哭夢通常會在醒了之後繼續痛哭,然後漸漸不知道在哭啥

 

為什麼做這個夢

我猜

我是帶著一個疑惑入睡的

於是我的潛意識想為我解答

告訴我真正的心意

我也的確了解我的心意

可是

夢境與現實

終究是要不一樣的

即使是了解了

卻也只能更心痛

 

大概最近家裡雜事全落在我身上,的確是累了

想想也就算了

沒必要再說

說了也只是徒增哀傷罷了

 

 

某悠。終究,我還是輸給自己的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