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樹葡萄,不辜負我對她們的♥
開出朵朵美麗的花~^^~*
  
今年一直都沒什麼下雨
害她們只有小小花苞,通通冒不出來
上上禮拜吧
老爸要我幫她們止止渴
到今天,澆了四次啦
她們很可愛^^
通通冒出一脫拉庫美麗花朵!
 
 
這個時間
她們都在換毛
我幫她們止渴,也幫她們脫毛XD
水一灑下去,窸哩蘇嚕地,枯葉落個不停~
換上這紅紅的嫩芽~
很漂亮唷^^
    
換好就是醬子啦~
翠綠色的^^
嫩嫩的^^
 
 
 
這段換毛的時間
可以說是她們最漂亮的時候啦^^!
加上美麗的花
真的可愛+美麗到爆XD

今天下午
我帶將小派一起去澆~
他弄得髒兮兮的XD
   
 
他累了XD
今天他真辛苦,
樹葡萄止渴了
他卻渴得叫不出聲來XDDD


某悠。今天很開心^^~*超High的啦XD

對了~
順便回顧一下去年開花結果的唯一一棵樹葡萄
今年的她
一樣結實磊磊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樹葡萄開花 蔣小派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