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龍美金,很Q吧XD

↑小哉日幣,kuso唄XD

上面兩張都是我偶然逛到的一個摩人介紹的鈔票製造機,給他製造出來的~

還蠻好玩的~

想說,每次都只放文字還蠻boring的,就給他嚐試貼貼圖~好玩耶!哈!

無名的設計真的是越來越人性化了,讓我這個笨蛋也可以貼相簿以外的圖啦~XD



ps.↓這是那個網站,大家也可以去玩玩XD

http://www.festisite.com/money/








↑日本的海軍軍歌,找很久的說,好像是想當畢製的某小段背景音吧~

這種老老的歌應該是不會有版權問題吧。。。

如果碰巧是哪位先生的創作,請說一下,我會立刻撤下or放上您的大名^^~

咳咳!最近突然在心底捲起了好大一陣懷舊風,對於這一類以前的東西特別有感覺!

姑且不論他裡頭的歷史意味,那種慷慨激昂的風格,讓我整個熱血耶~! 雖然有稍稍覺得小kuso(汗)

到底該怎麼說呢?

總之就是有一種掙扎的感覺啦!

把它說得太正面太好,總是覺得不妥,可能是因為我是台灣人吧~ 呵呵呵^^" (緊酸~)



哈哈~

可喜可賀的一點是~

由於無名人性化的設計,我會貼音樂了~哈!

到底在說什麼啊我~"~

掰~

某悠。



├扯的時間,我終於知道為啥我好像都在講五四三了。。。┤

唉~煩悶~"~
讀不下書~"~
在這裡晃來晃去晃來晃去...
越晃就越心慌慌的哪>"<
神~我看祢是幫不了我了~"~但還是想求祢讓奇蹟發生一 一

├插播┤

唔~剛剛!就在剛剛!(14:1?)
我去收衣服的時候,我感覺到了陽光的溫度!
好懷念的感覺呀!ˇˇ
摸著有些溫熱的衣服,讓我...唔~好開心~ˇ
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