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牛牛年,是我的年耶~^^~!


在這一年裡,首先要做的...就以我為中心唄~^^~←好像一直都是醬子耶^^"噗~
啦哩啦咂的有個五六點吧~
☆ 詳情如下~*

① 生平第1台。我的數位相機^^
☞ 好期待呀^^!雖然還沒跟她見面,不過快了,就要見面了!!!
我要好好使用她!醬子才不會辜負了她身為一台相機的驕傲XD
我要用她抓住每個感動美好的瞬間!好好地記錄下我所看到的世界^^!
嗯…我想起…你是~我~~~的眼!XD
那麼她就是我的眼!部落格就是我的視網膜XD(冷~~~)

② 這是一個完全非學生的年份,第一年!
☞ 我。要。賺。錢!!!!!!!!!呵^^
努力地製作蜂王乳! 努力地充實自己! 努力地投入在make money的事情上!
每天都要樂觀開朗地走。下。去^^
這應該會讓我的部落格有點吵XD
畢竟工作&進修一直都要在身心亢奮的狀態才有效率的呀(?)
噗~!

③ 溫馨時刻,散播歡笑散播愛XD
☞ it's party time!
哈哈~ 就想自high一下下XD
雖然一直是如此啦(有嗎?)我要關心我的親友們!
我覺得blog一直都有一個很好的功用:聯絡感情&互通有無XD
Blog寫得勤的人,我可以一直都有他的消息,很方便XD
若是三天撒網型的,就一直停格在某個歷史當中了,囧
不過有一個好處!通常大家會搶著看XD 因為真的太久沒更新啦XD
可能三年前某一天很傷心,對他的印象就是他還在傷心XD
痾………離題了(汗│││)
我想說的是……利用blog做一些貼心的感性的柔軟的事情
也許就只有一句話…也希望能給對方感受溫暖!

④ 我的挖寶任務!
☞ 唔~~~這也是一個重點!
之前有看過一些好好看的電影,都很想介紹給大家,大力推薦一下!
像黃石任務呀!我就有po上去!
最近迷上了兩部日劇:熟女在身邊Around 40 & 魚干女又怎樣
(其實是愛上了藤木直人XD他。好。帥。唷~~~~~~~~~~!!!!!!他好適合龜毛 有原則的男性角色呀XD)
只要發現好東西,就給它抓上來放著^^
可能是一本書、一首歌、一個聲音、一部片還是一個洋娃娃^^
總之,寶物是隨時隨地以任何形式出現的^^!
好好地執行這個任務^^ 我相信會是個豐收的一年^^!
熱血沸騰呀^^~~~~~~~~~!!!!!!! Burning~~~~~~!

⑤ 完成火柴人,公開這個未知的文明(驚!)
☞ 我的第一部詭異科幻類小說(吧?)
目前一直卡在開頭…囧rz.
我覺得異種系列電影有給我一些些物種的想法(吧XD)
好好地公開這個未知的高科技文明唄XD←雖然是這個表情,不過我是認真的!

⑥ 嘗試。今年很熱鬧!
☞ 今年的blog除了圍繞著某悠以外,嘗試。是一大特色!
我要讓她出現一些沒出現的不該出現的(?)
哈哈~
試著畫畫好了~ 目前是想到這個XD
我一直都很佩服圖文並茂的部落格!超精采^^!
我也要試著開發出一隻我的公仔XD
也許還會出現日文日記…內容應該會很幼稚園XD
可能今天我很開心明天也我很開心後天,too~
因為會的字就那幾個,囧"
會慢慢擴大的…,我天真的以為XD
總而言之~
我要把一些沒做的,給它做一做!這裡就是我的舞台啦~^^~!
一個自high的小角落,囧rz。←是屁!

應該就是醬子啦!
很少想過這種問題耶,新年期許
寫得有些不知所措說XD
總之就給它完成啦! (要抄下來!好好給它執行一下!)


某悠。哈哈~第二次參加黃金寫手,有種美妙充實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