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作了一個差點就要嚇死我的惡夢= =
話說...
作夢的時候不是都會有一個角色是裝著自己的意志的嗎,
我的意志就裝在一個變態毀容殺人理髮師身上,
他剛剛處理完一個女人,好像是有名的女人吧,所以新聞很大...
處理完之後,他想著自己也好久沒有整理儀容了,就到他朋友開的理髮店去,要給他的朋友理理髮修修容。
他的朋友跟他說了一些詭異的話,
神奇的是,說這些話的時候,我的意志有些脫離那個變態理髮師身上,對於他的朋友的話,感到毛骨悚然...很害怕的fu~
他的朋友說:要給我理髮呀,好呀,反正我也好久沒有這麼久地給人理髮了...(大概的話)
半脫離的我的意志非常不安,很希望變態理髮師打消念頭回家,
不過,那白痴當然就像花爸一樣地慢慢坐上椅子...
突然,他的朋友放下手邊的客人,轉過來,以非常近的距離非常凶惡的表情咬牙切齒地說:我是殺人魔!
就在此時,花爸般的變態理髮師嚇醒了,
更奇怪的是,他醒了,我卻整個變成他了,也就是說,待會要被毀容殺死的是我本人,
喔~不!不是醬子的!他犯規>0<
不過再怎樣也改變不了,夢繼續在進行......
這個時候就知道為什麼狗急會跳牆了,
我突然跟殺人魔說:喔!我肚子好痛~"~廁所在哪~"~ ←請注意!這是在聽到"我是殺人魔"之後立即的反應,所以任何人都會認為這是想要落跑的藉口,所以殺人魔也不例外。
殺人魔以非常懷疑的口氣說:真的嗎?
我繼續很痛苦地說:真的~"~肚子好痛~"~
殺人魔:那好吧,你去吧,不過只有一下下喔!(非常令人毛骨悚然+厭惡的口氣)
那時我不曉得為什麼有辦法偷偷帶著手機出去,就這麼一路逃到了廁所,
開始打簡訊,因為進到廁所才發現真要命地沒有訊號,只好開始打求救簡訊,
當時我想像自己像柯南一樣很帥氣地把手機藏在口袋,按下傳送鍵~一切就安心了~
因此非常緊張非常快速地打著:我被綁了,快來救我!
不過就在此時,"要傳給誰?"這個念頭閃過,我瞬間涼掉了...
為什麼會涼掉呢?因為我家是市話無法接簡訊,我爸媽不看簡訊...當時就想不出要跟誰求救,所以打到一半的簡訊就作罷了...
真是的,害我這麼緊張地打,深怕被殺人魔發現就真的要一命嗚呼了= =
打簡訊的當時,我覺得就連我實際的心臟也撲通撲通地跳不停,超緊張的啦~!
之後就垂頭喪氣地回到了殺人魔那邊,他還在理別的客人的頭,我就這麼無力地坐下,
這時我做了一件蠢事,我也忘了是我做的還是怎麼的,我的手機被放在殺人魔旁邊的桌子上,這一點我就是想不透,明明前一秒還在我的口袋,後一秒就已經在那了,總之就是醬~
我無力地坐著,說:我好難過喔~"~我就要被殺了...
之後我就開始哭,想引起別人的注意吧...
突然,我站起身,拿了手機,說:我不要死啊>"<胖子救我啦>"< ←咳!為什麼是胖子呢?因為當時殺人魔正在理髮的對象變成胖子了,就這麼簡單&這麼神奇~
我死命往外跑,胖子好像感受到我的求救,就站起身拖住了殺人魔,讓我能夠衝出去,
我沒命地跑跑跑...
咦,這不是我家鄉那條民生路嗎?怎麼...又長得不大一樣,天哪>"<它是一條死路,我沒命地跑,死命地喊:警察!救命呀>"<警察!救我>"<
嗯,之後就醒了= =
好害怕呀= =
一個想法"喪心病狂變態殺人魔比鬼還可怕"就這麼浮現了= =
接著我又做了一個夢,它,詭異到了極點,不過,由於沒有嚇到我,所以我也幾乎忘光了,
只隱約記得,有一片內海,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帶著各自的沖浪板or小船,挑戰這一片有很多大海浪的內海, ←不曉得為什麼有"加勒比海探險"吧這部電影的fu,問題是我沒看過~"~
總之就是醬子,我記得第二個夢我都在玩一種配對的遊戲吧,還有吃橘子,偶爾場景會跳到過新年的大伯家,超怪的~
第三個夢就更玄了~
我正在使用msn幫一個曾經很討厭的高中同學加選課,用"曾經"這個詞蠻不知所措的,應該說要敘述那個同學這件事本身就很不知所措~
反正就是幫她加選課啦~
意外看到她的相簿,覺得還蠻充實的,裡頭有一些影片,有一種夢幻與美麗,因為那是晚上他們一群人拿著仙女棒之類的東西非常歡樂地穿梭竹林的影片,一整個就很漂亮呀,
不過現在想想,倒有種"不是人"的感覺,可能是太漂亮了吧...
之後,莫名其妙地我到了他們學校,要幫他們加選課, ←爲啥變成了"他們",因為就是變成我要幫很多人加選課,這個夢的發展,總是讓我一頭霧水~
"他們"是一群我認識的人的分散再集合~
裡頭囊括了我的國中,高中,和大學的同學~
話說大學的同學不是應該和我同所大學嗎?爲啥會在別所出現呢?
當然,這我也不曉得~
我記得我好像去問小朋友說:要不要加選研究方法?
她說:不曉得老師好不好?
我說:你在這個學校修,應該會學得更充實吧~
話說當時許多人都笑了,包括我在內= =
不過現在就是不明白爲啥我要這樣說,爲啥好笑,反正夢就是這麼令人摸不著頭緒~
而且,更詭異的是,我跟他們明明不同學校,還硬是要幫他們選課,真的是太不合邏輯太沒天理了~
當然,這些都是我醒來之後想到的...
之後,我跟這些同學們告別,要去騎車子回家,
這一段也是令人匪夷所思的一段~
我走在中國式的建築裡,有好多門,我不知道我曾經走過哪一道門,還一不小心滑在一道不小也不大的斜坡上,我還以為那是給人走的,瞬間加速度,害我的心臟又多跳了好幾下~
之後又走走走,都懷疑自己迷路了,又想起他們學校後面鬧鬼這件事,整個是雪上加霜= =
還在思索,這是前面還後面,如果我在後面,那就要小心一點!
此時,我眼睛張不開頭抬不起來,一整個灰暗,心想:完了,鬼擋牆了~"~ 一整個超害怕的~
之後又突然摸清楚方向,就在要走去停車場時,我又被拖住了~"~
有一群應該是我的同學的人,雖然我好像沒有見過他們的印象~
很high地衝過來,尖叫道:啊!雪!是雪耶!!!
嗯,是衝這雪來的= =
我往旁邊的竹林一看,有幾堆竹子頭有冰,
其中一個女生靠竹子很近很high,不過他們之間好像隔著玻璃...
真的有幾顆小小白白的東西,應該就是他們口中的雪吧...
那個女生要捧著雪拍照,一整個手就一直延伸進去...
我就又醒了= =
看到那女生的手一直延伸進去,就有一種詭異的感覺,
當"他們不會是鬼吧"這個想法浮現時,我全身都是雞皮疙瘩,而且頭皮發麻= =

呼~ 終於寫完啦~
說到鬼,今天日文老師說:如果你們在日本遇到鬼就說"なんむあみとぶつ" (應該是南無阿密陀佛的日文吧)
她還說:如果沒用再跟我說吧,因為我沒碰過所以不知道有沒有用~
我說:老師你也太寶了吧~哈哈~

另外還有一個神奇的夢,是小哉推薦我寫上的~
我忘得差不多了,
只記得,
我看到一排小阿龍,我看到最左邊的一隻很可愛,想用手撮它~
夢裡的撮它的動作讓現實的我的手也跟著動作,而且是用力地撮,
我的手指就這麼跟牆壁kiss了= =
痛= =
於是我就醒了= =
很神奇的夢吧,呵呵呵...

好了,就休息吧~
我的夢真的是......夢!

某悠。夢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還在夢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