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太漫長,長得讓人遺忘一開始等待的原因。→伊能靜

死亡,看似單純的結局,卻孕育繁複的想念。→佚

在黑白的和彩色網點之後,活動著一層引人思考的寓意和哲理。

這層寓意和哲理隱隱約約,可有可無──有無之間,端視我們誦讀的靈視。→楊牧

真相只有一個,而謊言則有千千萬萬種。→Michael De Montaigne

即使生活得再痛苦,我也絕不將脆弱顯露出來。→貝克街的亡靈

為了讓植株平安地度過嚴苛的寒冬,葉片以一種壯士斷腕的悲壯豪情紛紛求去。→欖仁樹哲學

沒什麼死在異鄉這回事,死在那兒,那兒就是故鄉,故鄉!故鄉!亡故時的家鄉就是故鄉。→佚

自由的魔法,真正的所在,自由的魔法,就是愛。→名偵探柯南

只要我不放棄,夢想就在不遠處。→風祭將

將淚水收集,還向天空。→GetBackers

我希望我用我自己的腳步去走我自己的人生。

不管這條路是泥濘還是平地,這是我自己的選擇。→流星花園

沒有語言,這世界,可能也沒有什麼驚訝。

沒有驚訝,這世界,可能也沒有什麼情愛。

沒有情愛,這世界,可能再也無須留戀了。→林亨泰

我們的現在不會為別人,也不會屬於任何人。→火影

別嘗試著活得更聰明。別哭,因為你是對的。→火影

病毒是人類的宿敵。遠在人類的祖先出現在地球之前,病毒就已經存在了。

病毒沒有思想、沒有感覺,也沒有同情心,

它只管在無垠的時間裡大量地繁殖。它的生存策略如此簡單,卻又無懈可擊。→第四級病毒

如果生活是一首歌,但願它快樂。→紅膠囊

路就是由故事鋪成的罷。→石子路

輕輕地吹著盛開的蒲公英,讓愛戀的棉絮,隨風飛向你的手心。→卡

一種美麗輕輕捲著我。

一種美麗教我學會不矜。

一種美麗偷走了心碎。

一種美麗的故事,我不想知道終點。

˙我被你溫柔的困著,不願再失去這種感覺,閉上眼,我們變成一種美麗。→紅膠囊

為了心愛的人,心跳的導火線,青色的自由,白色的願望。→不思議遊戲

看見你肯定的眼神,使我充滿溫暖。→中華一番

就星星的本質而論,黑暗中它扮演的角色就是指引。→星星指引前路

只要理想還在,不怕出路茫茫。→美麗心世界

在這無名的地方,綻開了一朵名為衝動的花,訴說著靜默的開始。

幼小的憧憬,追求著真正的光熱,向天空放出信號。→Future

一個人似乎能越過遙遠的...明天,在黎明的時候。→心之劍

一局對弈的結束,正是下一局棋的開始,沒有任何一局棋能代表全部。→進藤光

夢想...心中的火焰,再也不會消失。→浪人劍客

一次眼神的交會,心中便充滿溫暖。→邁向北斗盃之路

微笑迎接明天的陽光。→消失的卡片

只有從對方的沉默,一個人才學會自己多不重要且令人嫌厭。→沉默

作家過別人一樣的生活,看大家都看到的事情,偏有許多話說。

有人說,作家有慧眼,才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

有慧心,才能想到別人想不到的情形。

以為這是天賦。→我寫散文的經歷

點亮心中的愛,世界多一些溫暖。→浮世繪

如果沒有花園,城市的感覺就只剩下暴力、文明病和無止盡的焦慮了。→療癒系花園

每個孩子都是藝術家,問題是在他長大之後,如何保持下去。→畢卡索

只要還能呼吸,就有進步的希望,這便是人類最大的禮物。→佚

你一輩子也聽不到蟬聲,因為你還沒認真去聽,就先肯定了西門町裡沒有蟬。→蟬的禪意

像一部曠世巨作,用內心作畫。→大力士

送你一道北極光。→通靈王

小悠覺得很有意思,與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