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的旅途整個很累,不僅身體累,心裡也頗累...
早該聽馨的話...
只能說,期末我卡到陰,默默地在心中作起了夢,幻想著...
不一樣果然就是不一樣!
跟以往真的是大大的不一樣!!!
彷彿大夢初醒之後,又來一記卡到陰!
期待的心情開始轉動...
啦啦啦~
卡到陰就是卡到陰!
有時候,人必須試著說一點實話,醬子傷害應該會小一些~!
不過,也還OK啦~
至少徹底了解到一件事~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在聽到一件難得的非常好的事情時,請記住!
假裝聽不到!!!

OK!這裡是心情的部分。



├後話┤

聽了一些人的話之後,(其實這些我也明白,籌辦這些活動本來就是很累人很煩人的事)
我知道籌辦的同學非常辛苦,其實他的行程安排我都能接受,我也了解價錢壓低的行程大概怎樣...
只是,
我不能接受的是他的說話,明明沒有那麼好卻要說得超好,讓我一次一次的幻滅... ←關於這一點,也許是我卡到陰吧,幻聽了也說不定~
我只是受不了這一點! ←由於上面可能是卡到陰幻聽,所以這也是我卡到陰之後自己的感受而已~
還有,
想用遊戲炒熱氣氛驅除無聊,這點我也知道你的用意,
只是,
在心情不是頂好之下,還要被強迫玩不大會玩的遊戲,還要跟著high,
這真的是太難為我了, ←你也許會說,別這樣嘛,大方一點嘛,難得出來玩一次...之類的話,不過孔子說的"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請問:你有玩嗎?
當時真想不顧一切的發飆,不過想想,醬子學弟妹也太無辜了...
而且,我也沒那個膽XD

好了~想一想還是要打出來,跟自己有個交代XD

某悠。
ps.話說...這就是我們住的力行山莊~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fd1a7ae15791c8c8
↑裡頭有兩則精闢的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