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貓仔拎著老皮來台中跟我約會^^!

先講一下這個小故事!

那天是3/19下午,我正在製作這小小的閃卡,

有電話!

我猶豫了一下衝下樓,沒接到,看了顯示,感覺頗熟悉~

正要回樓上時,電腦旁電話響了,我立刻了解剛剛那通是貓仔打來的^^

果然沒錯^^!

貓仔跟我確認了今天的行程,還問了我在蓋麻~

我竊笑了XD

就這麼完成了這張貓貓閃閃卡,一整個超有默契~

約會行程也一樣!我們想的都一樣~吃38跟逛一中街~

哈哈^^

貓仔要幸福唷.jpg 貓仔與護貓使者.jpg

貓貓閃閃卡的主角!  真的有閃光!

好久沒吃的38.jpg

好久沒吃的38~   分量似乎有調整了~  我吃完了耶XD

殘念的是她把桂圓紅棗換掉了= = 

黑糖薑茶太甜= =  完全無法取代桂圓紅棗的存在

悠與貓.jpg

貓仔與悠仔,在前年10月見面之後,終於今天又相見啦!!!

這是老皮先生冒著危險拍的~  感謝他啦!!!

之後我們逛了1+1,我買了一件海軍風唷~  夏天,來吧XD

之後在差點就漏掉的墊腳石,我們兩隻收穫都挺豐盛XD

尤其貓仔,光青蛙的商品不知入手幾個~

這當中,我看見了滿滿的愛意與閃光~

你們兩個要一直幸福唷^^!

在中友,貓仔試穿褲子時,遲遲未出現,老皮先生稍稍透漏了他們這幾天的美食之旅,

看他很擔心貓仔會因為身材走樣而哭哭的樣子,真的好好笑XD

也替貓仔大大的開心,終於等到了^^!

逛完中友,剛好3點半,我就來去等公車啦~

很lucky,100號一下子就來了,上了公車,跟貓仔老皮說掰掰~

很帥黃秋生.jpg

早上要走去38路上,黃秋生好帥!

口愛胖達.jpg  

38路上,胖達仔好口愛!

 

某悠。今天逛街有逛飽XD 腳很有感覺XDDD  你們要幸福唷^^!

 

對了←這個對了出現得好慢XD 昨晚才想起

我一個不小心還是跟貓仔抱怨某哉的忙碌生活,平日上班假日上課~

然後還是沒法完全任性怪他不陪我,只好接受嚕

老皮聽了說這就是體諒~

我沒贊同他XD  我感覺我是被迫磨平的= =

我才沒那個好心腸體諒咧~

arrow
arrow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