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覺這天是得之不易的一天~

從3月中吧,我問老爸,4月4號5號採蜂蜜了嗎?

老爸不敢確定,我直說『沒採蜂蜜我要出去玩喔~』

日子推移,逐漸接近,3/26龍叔來家裡泡茶,問老爸啥時要採蜂蜜,老爸還是無法確定~

隔天,岳叔從南部回來了,似乎意味著採蜂蜜近了

終於3月30開採!

心中忐忑更加

接著天氣不穩,增加變數

原先以為4/4有機會放假~

天氣關係讓採蜜天數順延一天,就看4/5了

就這麼從4/1跟某哉確認4/5之後,就每天擔心糾結又延後,那就哭哭了

還好,如願出門遛達一天~*

DOMO GUN哈巴

被我睡成哈巴狗的可憐多摩君~

拍給某哉看順便當個開場XD

某哉蠻辛苦的,因為我不想擠火車,所以他來我家載我到彰化~

因為我們要去八卦山買南瓜XD

此行我任務重大,代購XD

原先預定10顆,只剩6顆,全掃XD

到彰化先去吃『一隻鳥』7:00~14:00

 

一隻鳥

 

一隻鳥由來

我忘了拍嘿嘿~

一隻鳥是大嘴鳥XD

拍了大嘴鳥XD

一隻鳥的嘿嘿

某哉剛好有拍~

拿來用XD

有人說他像憤怒鳥,還真的有像XD

花花燈

一隻鳥裡可說是鳥語花香~

這是花花燈~*

花花洗手台

還有花花洗手台&鳥龍頭~*

旁邊那瓶洗手乳令我想起考保母時瘋狂模擬快速洗好雙手擦乾雙手的白癡訓練XD

詩情畫意鏡

多麼詩情畫意的鏡子~

很認真的打扮呢~*

一隻鳥雨季

鳥籠裡一隻鳥們的雨季正在開始~*

我乍看以為是柏林頓熊,發現有尾巴,哈

美麗的牆色

一隻鳥裡充滿薄荷綠,令人心曠神怡

一隻鳥裡面

某哉不給拍正面,我只好讓他揣摩一下朱自清的文章嚕~

把食物都食淨淨之後,我才啊的慘叫沒拍食物最後一面!

某哉說『沒關係啦,有拍你的兒童餐就好啦~』

真是= =

之後前往全家要吃還沒吃過的巧克力阿霜~*

我們在三民路選錯方向,於是先去八卦山~

終於買好~

賣南瓜的婆婆蠻熱情的,在我試吃完她給的鳳梨感覺好吃問了價錢~

她開始介紹他都推薦孕婦吃這種小顆的鳳梨,沒有荷爾蒙,還有孕婦生完帶小孩來給她看~

整個很不錯的感覺~

可是我拿回到家,老母一看,就笑了= =

我說她說這是屏東的老欉,她笑得更詭異= =

總之,我還是選擇相信那個婆婆,因為南瓜水真的還不錯啊~

然後明天,我想會有更多人笑我,沒差,我習慣了

有趣的畫面   

等紅燈,something catches my eye~

黑松??

為啥是黑松~

後來才看到是黑松出錢的~

哈哈

後來不死心再到三民路另一邊,終於找到全家!

但可恨= =

他們現在只有原味= =

只能留待下次有緣了

隨後在永樂街,某哉依然槓龜收場於夾娃娃~

時間過很快,一溜煙,6點多才到家~

要再等個2個月6/2端午節去鹿港看龍舟好了XD

 

今天開心^^

雖然有些不盡人意,但也好,全部都達成,下次就不知要蓋麻了XD

陳世昌,辛苦啦~  開車來來回回~

下次依然是年節,殘念你又要再來回一次XD

 

某悠。某哉正在努力明天上課考試與功課,我要來去睡覺明天採蜂蜜~

arrow
arrow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