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



粉粿!

記得...
小時候,夏天的午後,午睡醒來,還昏昏沉沉的,
就會看到阿嬤從冰箱裡拿出來,放在碗裡,淋上糖水~
QQ的甜甜的冰冰的
讓我整個都醒了~!

昨天跟媽去菜市場,看到這個,突然很想吃吃,
就跟媽要了這個~

今天午睡起來,就跑去拿來吃啦~

果然~
還是那個味道^^
有點塑膠味,放的時候很興奮,吃的時候,一下下就飽了~
記憶中,我好像沒有一次是把它全吃完的XD
所以嚕!
它現在還躺在桌上~
等等再吃唄~

看這它...



老家昏暗的"間仔"透出冰箱的燈光,那時候的我還小不嚨咚的,
黃咚咚的粉粿躺在冰箱裡的畫面就浮現了~
還蠻神奇的!
真是懷舊的滋味呀ˇ

邊吃,我又想起阿嬤特製的"糖水泡飯"
嗚~超好吃的>///<
記得那都是接近中午的時候,我在"夭飽吵"的時候,阿嬤拿來給我填肚子的~
不過說也奇怪,這種東西就是要阿嬤弄的才好吃,阿嬤也走了十多年了,
那個滋味還是只能在記憶中回味,感覺最到味!
自己閒閒沒事也不會去弄來吃,
總覺得那種完美的黃金比例,只有阿嬤知道!
所以嚕...
也只能靜靜回想,某天的近午時分,天氣有點灰,阿嬤拿著一碗糖水泡飯,要我乖乖坐在涼亭仔吃,
可是奇怪,
阿嬤的臉就是看不到...

某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