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估狗欺騙我了= =

他叫我搭100號在北陽停車場那站下車,改搭35到健行國小~

大概過了監理站,我越來越不妙的感覺,問了司機,他說有北陽停車場呀,

我接著問,是下一站嗎,他冷冷地說,北陽停車場是終點站,

真是搞笑了= =

我問他哪邊可以搭35號

他問我要去逢甲大學嗎

我整個暈了

我說我要去健行國小

他也傻了XD

他要我坐100號回中友搭~

在中友下車,回了馨電話,他們都到了,我說我正在迷路中

哈哈哈

幸好35號一下子就來了~

我很小心地確認了路線圖,有健行國小,非常好!

下了車,拿起我的超簡單小地圖,右轉健行路左轉華中街,?,就沒了耶0.0

難道是在華中街上???

正在猶豫遲疑尋找時,瞧見了好像看過的字~『funny seals

花哈~到了!

台中市北區華中街56號

耶! 我終於到了^^!

結果他們兩隻等我到才點餐,一整個臉好紅啊>///<

等餐時刻,我便迫不及待掏出預藏的禮物啦XDDD

馨生日快樂

顆顆顆~  希望馨超happy^^!

the foods of funny seals

這等餐還真是等了很久~

我們仨一人一片手工餅乾,出乎布仔意料之外的份量,沒法帶給小雞先生,只好剩下來了~

哈哈

整個吃下來,蠻舒服的

呵呵

the details of funny seals

裡面細節

感覺得出來,是一家蠻節能的小店,蠻好的^^

那個笑臉很迷人耶~

路上的風景

結束午餐,我們散步去科博館~

路上的風景

綠意盎然

科博館裡,綠意盎然啊~~~

布仔說來科博館就要拍恐龍

布仔說來科博館一定要跟恐龍合照的~

哈,我合照了XD

北極熊

北極熊的鼻子跟狗的好像!

很有造型的貓耳朵

這隻貓的耳朵造型很特殊!

是斑馬!

是斑馬!

看展覽

感謝你們兩隻陪我完成粉力的任務^^!

喀、喀喀喀~ ←被學生會長傳染了XD

跟展覽合照

我跟螃蟹媽媽合照^^

爆料奶酪讓我失望了

結束科博館,我們前往我想超級久的『爆料奶酪』!

就在科博館對面!

裡頭布置頗粉的~

奶酪摩天輪但是她讓我失望了= =

她的料是醃漬過的,濃濃哩啊鹹味= =

原本超期待的草莓香甜味與蔓越莓酸甜味都毀了= =

我再也不會去高關了= =

而且她好重= =兩盒,一接過來,手沉了一下XD

重點:不便宜= =不環保= =

哈哈,好像被我嫌得一無是處了~ 跟網路上的好評差很大= =

是說,如果可以單買奶酪只算我個25元,我會再來XD

哈哈哈

長腿叔叔耶~  

最後就以長腿叔叔來作結吧^^~!

馨跟布,期待再相逢啊XDDD

今天超開心的^^!!!

 

某悠。久違的科博館,感覺都沒變耶~  對了,蛋捲冰淇淋變成15圓了!

arrow
arrow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