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
樹葡萄.............................熟了~^^~*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呀XD
 
  
 
黑黑的。圓圓的。像彈珠一樣~
 
   
 
長得很多很認真!!!
 
   
 
樹葡萄的樹枝&葉子&果子    ~^^~
 
     
 
人家是粒粒橙,咱們是粒粒黑               XDDD                 不好笑一 一"
 
   
 
某悠把它拔來吃~                                              ▲△▲
現在長得比較大顆了
好好吃唷~^^~*
皮厚厚不好吃的問題沒了~
 
   
 
這是樹葡萄成熟三部曲XD
先綠綠的 → 慢慢變紅紫 → 最後是黑的
超甜美~^^~*


唔~
有無人要來某悠家玩呀~^^~
趁現在還沒收門票,免費採果XDDD


對了~預告一下!
我家蜂蜜也快重出江湖嚕~^^~*
今天採蜂蜜,一個來賞蜂鷹的先生來買荔枝蜜
有拍我們採蜂蜜過程
他人超好,要給我們照片~
我還在苦惱沒法拍過程的說~
現在解決了^^~
敬請期待!!!
我家嗡嗡嗡小蜂子們~
不是蓋的唷XD

某悠。宅農今天幫忙採蜂蜜~   累呀~~~
 
   
 
醬子排,好像也不錯看耶~
我是學人精XD
重點是要看我的手啦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樹葡萄 也叫嘉寶果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