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大坑當老人XD

今天天氣好晴朗,處處好風光~
 
 2010.02.04@大坑十號步道~*
 我們倆~
鳳鳳還滿意吧~    這可是鳳鳳專屬的志伶姐姐頭唷XD
太陽太大,我整個睜不開耶,囧

今天有振作喔~
好像沒花多少時間厚~
我會再接再厲的XD

不曉得鳳鳳有沒有驚喜到~
這小小的祝福,給你小小的開心^^

我們下午跑去看~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這真是
天啊!!!!!!
完全不知道在蓋麻
我從頭到尾都在猜哪一個是強尼戴普XD
因為我是因為他想看這片的~
結果我還是沒猜到耶,囧
強尼戴普你到底是演誰呀???


看完,我們去一中街閒晃~
這一晃不得了!
我們忘了時間~
5點半匆匆趕回家~
結果害家人擔心了~
真是不好意思>"<


*今天好開心^^  謝謝鳳鳳陪我^^   我們下個月見^^!
不過說不定這年假有可能見唷~
姐妹們!!!!!!!!     我們來開姐妹會吧^^!!!
兩年不見,快來快來^^~!


某悠。好開心加腳酸了的一天^^~!

arrow
arrow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