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花蓮玩~
也就是去年的12月26、27~^^
買了十顆鬱金香的球莖&3顆香水水仙球莖~
她們
通通開花了~^^~!!!
好開心^^!



好有成就感的說^^~!
嘻^^

啊水仙花就是水仙花的樣子~
所以沒拍XD


除此之外~


放上我家嗡嗡嗡在花園裡採花的情形XD
風鈴花好可愛耶^^!!!


結束一下花的話題,因為我的Mr.BRAIN要開始了,囧~


蔣小肥髒兮兮~


左邊是上禮拜的下雨天,他自己在雨天玩耍,弄得髒兮兮XD
右邊是今天太熱了,跑去水溝裡睡覺,一樣髒兮兮XD


最後放上一個經典~



Miss憨小時候很愛的衣服~
結果現在她不認帳,說她不可能喜歡這件衣服XD
這是我媽大掃除清出來的衣物XD


某悠。Mr.BRAIN開始了! 啊~~~~~ 我不講了>"< 我要去看他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