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午睡起,想起我新買的書籍~
信手拿本來看看~
這作者仔細一看~
華陶窯執行長

華陶窯?

有印象

而且讓我立即想到中年人~

好像是他有一次強力推薦華陶窯當迎新的場地吧~
因為他實在是太推薦這地方了~
害我不小心把他們兩個記在一起了XD

不過有了這層回憶
說實在的
有點扣分的效果存在~
好像有點不禮貌
不過就真的是在我心目中,不像不知道的時候那麼厲害的感覺了
真是不好意思

看了幾頁
內容很豐富
作者一定很慎重寫這本書吧
而且很想把他所有知道的一切有關文化創意之類的意念通通濃縮進來告訴大家!
所以我要丟掉那一小截回憶  (因為那很干擾我XD   知道誰是中年人的人,就能體會我的感受XD)
好好進入這裡頭~

也託中年人的福還有這本書
讓我想去華陶窯瞧瞧
去看看作者的原鄉時尚^^!


====================分線,以下的內容跟以上的內容,風馬牛不相干!====================

昨天,年初二
跟媽回娘家~
當然我是回外婆家XD

這.................越來越不怎麼樣了= =

小時候,初二回娘家可是過年一大重頭戲呢!
因為很好玩,所以很期待XD
那時候,我們都還小
Miss憨,我,表姊,表弟
都是玩伴呀~
一起玩得很開心~
現在,Miss憨嫁啦~
丟我一個人~      頗無聊的
而且,小時候一起玩耍的三合院,也被九二一先生給毀了~
說到九二一先生,真過份耶= =
把我國小毀了    國中也毀了一半
害我小時後的回憶都只能在腦海裡啦~
不能重回學校想想看看了~
可能也是醬子,對這兩個學校都沒啥感情了~
好啦~
反正我要說的是,初二陪媽回娘家,不好玩,好無聊
而且
人越來越不可愛
說話不離錢←某位嫂嫂特別嚴重!         
不然就是要老爸喝酒= =
整個就是不可愛,不好玩

我說完了。


某悠。真是好久沒新增啦~!   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