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陳世昌跑去跟哥們聚餐!
超好玩的啦
大家都沒變耶~
(不過也才1年多,當然沒啥變XD)

不過,說實在的,我真的沒啥故事好說的耶,囧  
生活太平淡了╮(╯▽╰)╭
感覺排長跟偉哥都有社會化的感覺了~
應該再不用多久,那種感覺會更強烈吧~

我說啊,
阿胖,你的八卦要翻新了啦!
獅頭山好幾百年了耶XD
害我還以為有啥新的土哥記事~  還興奮了一下勒XD
不過,看你們講那些陳年八卦,還是一樣很high,還是一樣好笑XD
還有啊,在場好像有7個已經退伍的人吧,都在聊軍中的事~
感覺很像老兵憶當年,好好玩!
雖然有些我聽不懂,不過看你們很high的樣子,還是笑果十足XD
我跟陳世昌說以後你們聚會我都要跟~ 因為真的太好玩了^^~!
一直要我say something~    我就辭窮啊XD    哈哈~

之後跑去國光花市,買花~*
整個陷入瘋狂狀態XD
不過我都挑小巧可愛的啦~
因為我的花園也沒大到哪裡去呀XD
又買了三盆聖誕紅~
今年一定要讓花園很聖誕的啦^^~!!!
還有一盆聖誕白雪~
白白的,像雪花,感覺是聖誕紅改良的~
還不錯看^^~*
然後就是細葉芙蓉!   她超可愛^^!!!   整個瘋了XD
就買啦~
有一盆要價1500元整~   整個好喜歡!
下次荷包比較滿再去逛,如果她還在,我就把她帶回家^^*
呵呵^^
明天再把她們的玉照放上^^
每盆都好可愛唷^^~*

大概就是醬子!
今天一樣辛苦了,某哉^^


某悠。哈哈~  好開心^^   真的好久不見啦^^~!
 
 
 
鏘鏘~
她們很可愛吧^^~*
超愛她們的啦^^!


*對了,插播一下獅頭山小事~
那天小新跟土哥去南庄,我跟小布去內灣玩~
在電車上,我們就在討論,我隨口說:說不定他們會被去戶外參觀的人看到XD  那就好玩了XD
我們兩個笑過之後就開心去玩啦~   忘了這事~
後來回到宿舍,我在msn跟陳世昌聊天,他說他們今天在獅頭山有看到小新跟土哥~
我整個是笑翻跌倒在地上XD
真的太註死了吧XD
超好玩的啦XDDD
之後,獅頭山就一直是茶餘飯後的好題材呀XD
哈哈~

話說...我真的很會烏鴉嘴耶~
而且是那種不經意脫口而出的話特別準XD
有一次,我想吃臭豆腐,想好久好久~
終於Miss憨可以帶我去夜市了~
我超開心的~
路上,我跟她說:今天的夜市不是很大,會不會剛好沒臭豆腐呀?
她說:如果沒有,也是你的命了~
我們先去拿洗好的相片,我看見旁邊有一攤臭豆腐,就強烈想要先吃一下~
可是Miss憨堅持要去夜市吃,我還是覺得不吃應該會後悔~
果然= =
夜市什麼都有什麼都賣,就是不賣臭豆腐= =
喔不~~~~~~~~~~~~~~~~~~~~~
整個就是傻呀~
害我後來都很怕那些突然的念頭XD
怕又會說中了,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哥們聚餐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