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一個小杯子裡亮亮的東東就是傳說中的......蜂王乳!!!
這就是我每天"摳摳"的來源啦XDDD
我的job就是。。。做蜂王乳啦~~~  ←有說等於沒說耶XD,囧"
沒關係!
我放上我剛剛做的精‧美步驟,就瞭啦XD
 
   
 
懂了嗎?懂了嗎?     XD
a → 從蜜蜂的屋子裡拿出來的蜂王乳的杯子,有蜂蠟保護著裡面的那隻幼蟲。
b → 去除蜂蠟之後的樣子,看到沒?上面都有一隻幼蟲唷!還有還有,有滿滿的蜂王乳^^!
c → 蜂王乳取出之後,又是空空的杯子啦!這時候,我主要的工作就來嚕~!
我要把蜂巢裡的小小幼蟲用鵝毛管做的工具(就是c圖片那支!)小心翼翼地把她抱出來,抱進空的杯子裡!
別小看這個唷!它是一個很難的工作= ="眼睛要頗健康的,不然就看不到嚕,囧"

嗯......整個步驟就是~

1.從蜂箱裡拿出蜂王乳杯子→ 2.去除蜂蠟→ 3.夾除蜂幼蟲→ 4. 取出蜂王乳→ 5.重新移入蜂幼蟲→ 6.放回蜂箱

等待三天~  就又有蜂王乳可以挖啦~^^~*
 
   
鏗鏗!這就是養顏美容+抗老化+補充女性荷爾蒙。。。。。。蜂王乳是也~!
罐子上也有寫她的功用啦XDDD


嗯......說到這...就來打個廣告好了...
   
 
來唷!來唷!
不怎麼好吃的蜂王乳!對身體只有一個字~
可以改善體質呀~補充女性荷爾蒙呀~好像還可以抗氧化吧~
好東西的啦~!
圖片上那樣一罐一罐的,有500公克1000元整

* 有意者請在這邊留言給我~ ^^

哈哈哈~
蠻好玩的耶XD
對了~
想來看看製作過程嗎?   我還可以當場解說唷XD
可以留言給我唷^^!

對了對了~
樹葡萄園也在我家~她們現在很漂亮唷^^!
不過......如果是想摘果子...就還要等上一段時間嚕~她們現在都還在努力開花ing   ^^

就醬啦^^~*


某悠。我終於開始跨出第一步了XD   宅農~加油!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蜂王乳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