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兩個多月的蜂王乳~
今天,終於又開始啦!!!

第一天,不順,囧。
幼蟲少...我的眼睛盯到快衝出來了
老爸也找得很痛苦XD
還有就是~
手感有點不見,囧。
一開始,都抓不起來~
弄個三四次吧~才抓起來~
呼~
好險~還記得啦^^"

這讓我想起摩亞的聲音..."這就叫做...出師不利...嗎?"
哈哈~
補充一下~
摩亞就是叫KeRoRo叔叔的那個女生~
啊KeRoRo就是傻瓜青蛙啦XDDD

哈哈~
對了,昨天幫我家樹葡萄們澆了一天的水~
我一直都看到人工造雨&人工彩虹~
還不賴!^^
不過...玩了一天的水~
換來今天兩手酸痛要命的不是我的手的手>"<
嗚..................

好啦~該吃飯了!
先走啦XD

某悠。希望明天會更好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師不利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