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很平靜的度過了
初一      去台南&布袋找姑姑&Miss憨~

初二   就去外婆家    下午呆在家
初三   有小小去了一下岳叔家    下午一樣呆在家
初四   Miss憨回娘家       早上  呆在家    下午   呆在家,too
初五   早上呆在家   中午去大伯家吃飯   下午  一樣呆在家

初六    很厲害唷!   到中社去賞花~    鬱金香真的讚^^!




下雨天,泥濘呀~    
不過我們還是給他潦下去啦XD






雖然真的很冷

可是我們都笑得很燦爛唷
噗~


初七    去某哉家玩~
吃過中飯    我們跑去田尾賞花^^


這幸運草很厲害!!!
她    長大了XD



這茶花超工整的耶!!!
整個對她產生了無限的敬意呀^^!!!



到田尾,當然要買個花噜^^
有非洲堇,淨化空氣專用XD    (因為我家實在太有可能菸味燻死人了XD)
隔壁紅紅果實叫做富貴紅~    原名叫做   英國冬青! 
   (請注意!  圖上那些紅紅果都是假的~  不過她好像真的會變紅啦~)
下面那白果果,就叫人參果^^!   跟開心農場上的人參果蠻像的,所以就買了XDDD   
人參果隔壁,是我自製的盆栽~
今年真的很poor~   過年前,鬱金香爛光了     水仙也爛得差不多~
只好把她們拿進來湊數XD
住黑盆子的叫做"松紅梅"     住白盆子的叫    我不知道XD   有誰知道呀~   跟我說吧!!!   我困惑好久好久了,囧



這也出現在田尾~    這仙人掌  長得真是好可愛呀^^~!



唔~  驚見天線!
害我好high呀XDDD
天線寶寶~  天線寶寶~    忍不住就唱了起來XD
據說隔壁小孩也在唱XD   噗~



啊初八  去進香    很無聊    又遇見無禮小孩搶唱歌= =

啊過年就過去了~


很平靜吧~
都是花唷^^

哈哈~

啊我本來還要說其他的說~
所以才說雜
可是現在不知道要說啥了,囧
所以不說了XD
喔對了
我的右手腕她不想好     我有點無奈~

就醬^^
一個內心頗平靜的年
還不賴啦XD


某悠。啊我懶得改主題了,就雜吧


嗯...左想想右想想
來說說這幾天我頗困擾的保險好了~
這保單....雖然白紙黑字......卻個個看來都是火星文= =
怎麼看也看不懂= =
好難決定
維持現狀好了
又會不小心地拿起保單來瞧瞧~
真的沒有更便宜的了嗎???
唉呀呀~
真煩耶

昨晚證明了我是電視兒童~
繼想要在75歲之後投保 老神在在  之後
昨晚我又想在20年後  投保 大樂退 了XD
哈哈~
阿龍只想要我的錢    我卻一直想要跟阿龍領錢~
這該怎麼辦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