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
我家另一個品種的龍眼~小強先生~
終於被我和老爸KO了XD
從10/10開始摘~
原以為兩天就綽綽有餘了~
結果,因為老爸有很多事情要忙~
斷斷續續地摘摘摘...
到了今天10/20才over~
真的是...
小強中的小強呀XDDD
我家的龍眼兒~
到了今天~全數摘完!
明天起到明年的8月...再見嚕^^~
嘻^^
明天開始~
要邁入我的下一步──蜂王乳嚕^^
加油加油~
我一定行的^^
開始要賺錢嚕^^~
開心^^


某悠。叫作龍眼的...8/13~10/20。。。OVER!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ver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