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童小can跟呂小悠,兩隻去了三義回味過去~*

主要約的那家青松自在,實在不怎樣,於是當個好人隨意高關一下,閃人~

童小can為配合我要早早回家煮晚餐,我們搭了7點51區間車,8點半左右抵達三義!

租了機車,開始趴趴造!

首先,小can提議來去木雕博物館,我心想,這人也太文青,一早就要來去那種硬梆梆的行程~

結果完全是小can她本人誤會了博物館那條街是水美街了,三義最熱鬧的一條街,就是台13線~

於是快閃

福堂餅行,一個陰魂不散的傢伙,一直纏著我們

我們從博物館下來有看到他,然後就去勝興車站哩~

三義,果然還是得去勝興,嘖嘖

車子停好,我們巧遇一朵油桐fa~*

油桐fa.jpg  

在不對的季節遇到不對的東西,就是令人特別地感覺對XD

拍拍油桐fa  

真漂亮,我們兩個跟她玩好久,最後我把她放在原地,希望她能繼續為後面遇到她的人帶來驚喜~*

數年來如一.jpg  

所謂往事可以回味,便是指她了~

數年來如一日~

完全沒變耶,真想問她怎麼保養的XD

來嫽.jpg  

這是車站對面的山中傳奇,每次都是在鐵軌上看看她,這次我們上去啦~

然後是個餐廳,不能亂晃~

隨意拍一下~閃

唯一能po.jpg  

鐵軌上,兩雙趴趴造的腳~

多麼和睦和諧相親相愛呢XD

弄好久XDD好多線.jpg  

小can好幾條線,因為太陽好大啊~~~

再熱,也要喝個咖啡~

美式咖啡什麼都不加,真的好好喝~

什麼都不加,我一度很擔心會不會拿到熱的白開水XDDD

童小can她青我XD

舊山線.jpg  

童小can得意傑作------舊山線

讓我忍不住跟她要了來~

剛剛勝興街道也是她的聰明手機美麗的產物~

角度很重要= =.jpg  角度的重要性.jpg  

這..............拍照的角度真的太重要了!!!

童小can,醬子滿意了吧,快說我是不是超勇敢XDDD

桐fafa.jpg

桐花門簾,很好看^^

小孩子手指.jpg

我的手指頗有小孩子的fu耶XD

不過我妹說手臂就是大人的了= =

真是誠實的小孩啊= =+

寫明信片.jpg

寫明信片~              童小can她都會偷拍我,讓我有更多的角度寫回憶錄XD

不知道明信片啥時會到家~    好想看喔><  哈哈

桐花布燈籠.jpg

桐花布燈籠,應該是這家小店,唯一的亮點~   雖然我沒逛,聽小can說,很無聊,在我瘋狂蓋章時,小can已經把該逛的都逛好了XD

桐花樹下的約定.jpg

很可愛的章~桐花樹下的約定~

那裏章太多,挑幾個比較喜歡的蓋蓋便閃,一大堆終究還是輸給only one的那般珍貴了~

勝興.jpg

勝興的牌子,不好意思趕人,於是,這樣馬ㄇㄧㄝˇ ㄇㄞˋ啦XD

休息.jpg

車站裡休息的人們~

原本是想投稿哈客旅行家~

今天實在累,家事又多,作罷

而且,我實在無法說出個什麼好話,看在我眼裡,都只是砸錢,也沒必要說

小草.jpg

小草兒跟陽光一樣是好搭擋~

手臂真壯.jpg

老天爺先生您好,請您幫我把手臂處理一下好嗎~

可以不要再這麼壯了嗎> <

很討厭耶> <

往事可以回味.jpg

花哈~這這這,想當年啊XDDD

『汶宜!』這句真的很親切XD

排好長臭豆腐.jpg  

童小can看人排隊就心癢癢,果然,排隊的食物就是比較靠普點~

接著,我們要前往期待頗久的青松自在~

牽車時,我才了解,原來勝興車站是單向道耶~

我從來不知道,也從來沒有違規,真的太厲害了XDDD

 拍拍 剛進入輕鬆自在,剛被菜單掃興完,剛換到ok的位子,剛坐下,拍一下~*

綠油油.jpg 好綠好綠的背景~*  我的手上是老皮^^

發呆.jpg 雲朵.jpg

青松自在的外頭~   我跟童小can在這兒玩球跟搖籃,很適合一家大小來同樂,

不過真的不適合兩隻喜愛特別美食的笨蛋來XD

有速度感.jpg

在搖籃上,我成功地把速度感抓住了XD

切厚片.jpg 吃東西.jpg

我跟食物們~*

紅色的花.jpg

漂釀的紅花兒~*

有花.jpg 有花耶~龍騰斷橋.jpg

 青松自在就在龍騰斷橋這兒~

於是,我們再次回味她的風采,她果然一點兒也沒變!!!

離開前,我們去『樹也Villa』偷晃了一下,雖然瞥見『非住客請勿進入』還是假裝沒看見XD

我們當下決定開始存錢來去三義調整氣息眼睛閉上,睡著XD

認真地找到價錢之後,22,000(已含服務費)

我投降了。後面括號那句,完全安慰不了我= =

看到游泳池超心動的說Q_Q

童小can,你感覺我們要存錢嗎???

猜猜我是誰.jpg

離開龍騰,回三義去~

路過雅聞香草,免費參觀,來去瞧瞧~

這是冰淇淋嗎???好好食的樣子~

哈哈,吃了會澇賽XD   他是香甜可口滴肥皂唷~*

我跟童小can一起買了玫瑰香氣洗卸兩用幕斯,因為買一送一呀^^哈哈

而且憑發票,可以買到15元的霜淇淋唷^^

這股開心,一直到拿到霜淇淋吃了一口之後,兩人表情瞬間『= =』了

原價30元的霜淇淋,讓我覺得全家的30元冰淇淋真是cp值超高的平價美食呢!

我跟薰衣草~.jpg

薰衣草耶!!!  不是平常看到的那種,馬ㄇㄧㄝˇ ㄇㄞˋ ㄎㄨㄤ˙

有fu.jpg

 蹲下來的風景.jpg 

這兩張,站著與蹲著的差別~

可口菜菜.jpg

好好吃的菜~  下次有機會,應該吃吃看滴~

多食蔬菜.jpg

整個非常健康的一個畫面~*

 長廊容易有阿飄.jpg

吃著霜淇淋,看見的風景,長廊容易有阿飄~

明明就不錯看的畫面,我一開金口,感覺就是與眾不同~

 香草舖子的fu.jpg

香草舖子fu的小房子~

天空.jpg

天空兒~*

蕭先生.jpg

蕭先生在一堆植物前面~  有種奇妙的孤獨感~

朝聖去.jpg

來朝個聖~

大家都說金榜好,於是我們把她拿來安慰在青松自在掃興的心情~

金榜湯粄條.jpg

果然不錯~  湯頭真的不錯!

吃金榜前,我們去九鼎軒買麻糬~

我一開始以為童小can在逗我,去木雕店買麻糬~

結果,她是一種非常跳tone的異業結合~

賣客家米食&木雕~

不過在三義,感覺是頗合理的XD

她的黑糖米糕好好吃!

可是我有一個疑惑,我弟把她冰起來,隔天我拿出來退冰之後,她就軟綿綿了,這是怎麼辦到的0.0???

米糕冰過,應該會硬硬的吧0.0

龍.jpg  

吃完金榜,希望下次可以提名XD

2點半,童小can認為還可以再騎一下機車,把加進去的油通通用完~

我們往銅鑼方向前進,一路來到九華山入口處返回~

回程,童小can越騎越快,差點要騎過頭哩,童小can說,她超害怕一不小心停下來車子就不動了,讓我噗哧了一下XD

路上,這上次(應該是大前年吧)我跟某哉路過時,就超想拍的龍,還在~

這次給他拍回來^^

苗栗有一種厲害的能力,不常有改變,讓我們這些曾經與她相處了四年的外地人,能有許多往事可以回味~*

這台13線,有著我太多的回憶,有開心,有傷心,有害怕,有生氣,有失望,有懊悔,太多太多,四年的光陰,一下子離我超級遙遠,又是感慨了~

某悠。感謝童小can載我趴趴造^^ 路上,風球在我手掌裡,好可愛^^QQ軟軟的^^  下個月,銅鑼杭菊,再相逢嚕^^ 又是一次回味之旅XD

arrow
arrow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