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
這是我老爸種的~樹葡萄~嘉寶果ˇ

這是其中一棵~
下面出現的...都是同一棵XD
老爸種了一整片~
不過...目前就這一棵有生,囧



很可愛唄^^~
我老爸對她們超好的~
去買羊咩咩的便便來給她們吃~
還把根部蓋上荔枝&龍眼葉~
讓她們不容易長草~
老爸通常都是自己去弄這些~
有一回我們要摘龍眼,先去倒葉子~
我看到這棵~
驚呼呀!
開好多花!
老爸說...可能是被颱風吹倒,比較虛弱,才生的...
秀逗的某悠,興奮地說~那我把其他棵都推倒,是不是就會生了^^
老爸笑笑說...推呀~
後面還有一句小小聲...真傻~
我想...可能行不通吧,囧

某悠看著這片園子&這棵努力的樹葡萄~
心想...老爸的努力,終於要開始收成了^^
心裡真的很為老爸開心^^
這片園子本來只有香蕉~而且地形有些糟糕~
現在被爸爸整理得...很美麗^^
綠色的樹葡萄+白色的石階...
雖然不是很長~ 不過...某悠還是好喜歡好喜歡呀^^~ˇ

再來看看這棵樹葡萄~
她真的很努力結果子唷^^~

有看到嗎~
除了接近黑色的成熟果子,還有一些小顆的綠色未成熟&白色的花~
那些成熟的...今天某悠通通摘下了^^好像拿去給送給龍叔了吧~
她的皮很酸...龍叔愛吃酸~就送他^^
據說...這個對身體不錯~可以抗癌之類的吧~








某悠也在種果子~
瞧!這是我的百香果^^

等她們再大一些~
我要把她們搬到外面的大空間XD
之前種一棵~超漂亮~只生一顆,囧
這一次~有備而來!
絕對要她大結果^^!!!


某悠。話說...我還沒決定我的有備而來是準備什麼XD

超氣的一 一"
我怎麼會這麼秀逗>"<
photo...少打一個h= ="
一直覺得有地方怪= =

再補一張~
我家某天傍晚的月光ˇ
可能精神不濟吧XD 話說...今天我好像頗閒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