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如題XD
這陣子呀~應該就是這些新聞媒體最樂的時候吧XD
每天都不用煩惱要寫什麼新聞,只要專注於扁珍兩人及其相關人士,新聞就湧出來了XD
我呀,一天到晚,老爸只要打開新聞台,就是洗錢新聞~
老實說,我覺得雖然叫做"看新聞"但我都以"看連續劇"的看戲心態欣賞這些記者們辛苦得來的產物~
看著看著~
我居然夢到了!!!哈~
夢到...有狗仔...正學著蜘蛛人一樣,黏在阿扁家的牆外頭,偷聽阿珍在交代什麼...
好像還讀唇語之類的XD
真的太強啦!!!
不過,那記者,應該說狗兒吧,O.S.道..."只見吳淑珍嘴裡不停交代,卻不知在說些什麼..."
我只記得這些~
總之~
超好玩的啦XD
我夢到時事了~哈哈哈~

多想兩分鐘,世界可以更美好~
哈哈~沒話了,囧rz

某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