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的一個夢...
我夢見我跟某哉說好要去玩,好像是三天兩夜...
我很開心很期待,當爸媽答應的時候,我整個不敢相信~
超開心的^^~

不過很奇怪...
就是走不了,心裡很期待,卻也不踏實,覺得沒這麼好...
但就是很期待著旅行就對了~

慢慢地...
我醒了= =
才發現這一切有多麼的不真實...
有一股很強烈的失落迎向我...
真的好想出去玩呀...

昨天摘荔枝時,我一直想著這個夢,
心裡想,該不會是潛意識在提醒我該出去透透氣了吧...

我問老爸可不可以出去玩,
他說可能下禮拜吧...

那就下禮拜吧~
稍稍期待一下^^~
很想去天空之城的耶~
可是感覺有點小貴耶~"~
有些於心不忍...

不過我想,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去的XD
鐵了心XD
說不定下禮拜就去嚕^^~
呵呵~

某悠。我要出去玩~!!!要去天空之城看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