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
我常聽到的是..."啊你在哪上班呀? 有要去找工作了沒? 在做什麼呀?"
哇...不只一句耶XD
還有後續唷~
我通常會說...笑笑地說"我要在家幫忙"
對方通常會疑惑"蛤?"
我說"在家跟我爸在山上工作"
對方會傻,然後說"大學畢業,就醬子喔?"

這...也不曉得耶...
我的腦子裡,只有一個想法,"幫爸爸"
其他的,我顧不得XD
也許...很傻吧...
可是,我就是想醬子^^

如果真要說...我有一個夢...頗遙遠的XD
進入出版社...成為翻譯員...然後在日本住下來...挑選介紹日文的書籍~
嘻^^
很遠吧^^
我還在使用龜速爬向這個夢^^
每次...只要想到...我在日本看著某位作家的文章...打著越洋電話報平安...
披上大衣...走在人來人往的街上,可能是飄雪或是落櫻紛紛,.......
我的心裡會浮出一抹微笑耶^_^

嘻^^
這個夢,我要等璇,翊可以顧這個家了,還有個十幾年吧...
現在能做的,就是把英文日文唸好^^
好好做夢^^!

呵呵^^
我會傻嗎^^?
我覺得我蠻聰明的呀XD


某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