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而已...
我爸之前一個工程,是綠美化我家的某兩塊地...如今是荒地XD
其中負責花草樹木種籽的園藝師傅,因為我爸認識他,就蠻信任他的,貨都還沒到,錢就給了大半~
整個是傻眼...
不過,老爸就是這麼傻,常常就做這傻事XD
之後,因為一些事,那個師傅跟出貨的廠商有爭執之類的,好像鬧翻了...
我爸要那個師傅開發票,才要給剩餘的9千多吧...
結果師傅開不出來,他們認為他們這樣會虧損...
雙方就有點不歡而散吧...
今天!
他老婆來拿剩餘款...
我爸也認了~
乖乖地開支票給她~
誰知...她...一開口...就...好嗆呀~
我本來在用電腦,聽到這刺耳的聲音...特地跑出去看看~
整個是傻呀。。。

好像錯在我們...我們只是要個發票...買東西不就是要發票嗎?
明明是他們調貨處理不好...蓋麻要兇我們呀?!

總之~整個很傻眼...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凡是說話別那麼衝呀!
雖然受委曲,但也要釐清利害關係呀~
醬子亂吼亂叫,只會讓人唾棄而已!       我說太快了,可能是昨天有怒到吧XD
應該說....是讓人看笑話~
我爸說呀.......她真是........家有女初長成~       哈~    

而且是剛好遇到我爸溫和派的~
要是遇到個性烈一點的,我想,她是吃不完兜著走~


哈哈~
借鏡借鏡~
有時候,我覺得我講話也蠻衝動的!
醬子不大好!
像今天那個人那樣....老實說....很丟臉!


某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