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我跟╳倫去吃飯!
我覺得...
我們都沒變^^  只是...頭髮變長了XD
呵呵^^
因為我太早出發了,到的時候才10點,我們就醬子晃呀晃晃呀晃~
在綠園道走來走去又走來走去~

我們回憶了很多高一的同學~
一度還得失憶症XD
人老了就是醬子的啦
rz
記東西丟三落四的~XD
不過...最後還是被我給記起來啦!!!
像中樂透一樣開心XD  ←其實很空虛 囧
我覺得╳倫說的很對,"不會熟的,就是不會熟,不管同班幾年XD"
不過,這也讓我更相信"緣分"這種東西,
就是有緣才會見面,才會同班,只是多寡的問題~
像我跟╳倫,我覺得我們緣分一定很厚XD
才會這麼久沒見了,還是這麼熟悉 
呵呵 
 
今天超開心的啦!
好像又回到高一的日子~ˇ
╳倫還是一樣很照顧我 
 
記得吃飽飯走回她家的時候,我跟她說:你家這邊真不錯耶,可以在綠園道走來走去,
她說:可是我還沒老呀!
我突然覺得,我已經很老人了耶XD 很嚮往這種退休(?)的生活了...哈!

呵呵...雖然相聚的時間沒很長,卻覺得很充實 
好朋友好麻吉就是醬子吧...
也沒聊什麼,看著對方,一起晃,有種無聲勝有聲的感覺 
呵呵!


某悠。今天雖然很熱,可是很開心!

鏘鏘!
這是我們^^!
昨天從眾多照片中翻出來的!!!
我們高中畢業那天~
我&╳倫 ~^^~
   
翻拍的~ 有點曝光過度~ 不過醬子,我們都變白了XD
 
哈哈!泛黃了XD


應該帶相機的~給我們兩個"更新"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倫好久不見!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