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在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看陳欣怡在跟紀存希講話,應該是有點裝傻又有點亂掰的樣子吧...
突然閃過一個熟悉的臉~
不過一下子又忘了是誰...
我一直在想...拼命地在想...想想想...
她有劉海...有捲頭毛...有一堆歪理......
....................................................................
鏘!讓我想到啦~!
就是我老公^^!笨笨傻傻又ㄓㄨㄞ ㄓㄨㄞ的珈伶小妹妹^^~!
呵呵^^
突然...粉想妳耶^^!................
自從回到家,就沒妳的消息啦~
上次又忘記要妳聽電話...真是呆>"<
不知道妳最近過得如何...妳還說要把近況都po在網誌上...很久沒更新了厚...
好好地生活^^
我們一起加油!


某悠。別忘了唷!在遙遠的某處...還有一個老婆在等妳^^+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中注定我愛你 劉珈伶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