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我們都有看不開的時候 總有冷落自己的舉動
但是我一定會提醒自己 如果還有明天
我們都有傷心的時候 總不在乎這種感受

但是我要把握每次感動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你看出我的遲疑 是不是你也想要問我
究竟有多少事沒有做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真的還能夠有明天 是否能把事情都做完
是否一切也將雲消煙散 如果沒有明天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這一小段......讓我的心很跳動!

記得...是上禮拜五逛完夜市...我們買了豆乳雞翅,要回去好好大塊剁頤一番!
途中,我們停下在coco買檸檬綠!他們家的檸檬香氣總是讓我陶醉^^!
我就溜到隔壁隔壁賣衣服的店去晃~
突然這一段音樂傳來,
我被"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震住了!
有一種深沉的感動讓我懷念!

回去,我要某哉抓這首歌,
他問我要誰唱的,我說,那不是賴銘偉的新歌嗎?
他說好像不是,之前有聽別人唱過...
我說,沒差啦,誰唱都OK,我只喜歡它的歌詞及那份令人澎湃的情感!
之後也就不了了之...

隔幾天,我自己上foxy找,發現原來它是民歌!是薛岳唱的~
所以,我抓了薛岳唱的,很喜歡這首歌給我的澎湃
還有它一種說不出的熟悉味道

後來我想起崔健...
想聽某次國光幫幫忙屈中恆唱的那首樣板歌之類的...
搜尋之後...
嗯嗯嗯,應該是"南泥灣"吧~
抓!

果然呀!!!
好好聽喔^^~
就是喜歡這種調調~
有說不出的深層的古老氣息^^

真的是很濃的一陣懷舊風~
連食物也開始想念小時候的味道~!

不過,媽媽說我這是因為人老了,自然會念舊XD

某悠。念舊的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