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29,這一年裡最後一個禮拜天,

我跟璇一起去了綠園道晃晃,跟這一年做個悠閒的道別~*

那本台中市公車小冊子真的很棒!

我們看了107舊正發車時間8:25,到吉峰路口大概是8:35,沒多久,107便緩緩駛來~*

真的好開心^^!

lucky.jpg

這建築物,我每次經過,都好想拍回家,她的紫是種沉澱過後安穩的顏色,非常吸引我!

公車正好停在這兒等紅燈,我立刻將她拍住^^

好大坨氣球.jpg

9:20抵達勤美誠品!

我們來到她對面,綠園道,準備與熊見面!

這一大坨熱氣球,立刻抓住了我的鏡頭XD

左下角那隻泰迪,像是躲著悄悄看著你的調皮小孩,可愛^^

綠熊!.jpg

我終於跟這隻綠熊熊合照XD

悠親熊

忍不住獻上我深深的一親XD 羞>///<

不過怎麼看都像是醉漢在發酒瘋

我果然與唯美那一塊無緣

麥當熊.jpg

超人氣賣當熊,果然璇說對了,『對的時間去,就不會有人跟你搶』

鳳兒,其實不用5點到,9點半就不用排隊了XDDD

三A熊.jpg

三A熊,我跟他牽牽手^^~*

家具熊.jpg

家具熊,右後方有一隻小孩正蓄勢待發!

必魯熊.jpg

喜感璇,帶著憨癡與必魯熊一起~

比魯熊兔.jpg

看得出來我跟必魯熊一起乾杯嗎^^!

我真的越來越愛搬一杯的感覺XDDD

這天在小7湊145換資料夾,我晃去酒區,璇奮力將我推走~

她說,她不能讓我變成一隻酒鬼,為了世昌哥哥著想~

整個無言我= =

小蜜蜂.jpg

必魯熊旁的花叢裡有隻小蜜蜂,嗡嗡嗡~*

完全失寵XD

好大顆泡泡.jpg

拍完小蜜蜂,璇不知要蓋麻,我突然瞥見有巨大泡泡球~

立馬衝向前去!

有一顆被璇碰破了= =

剩這顆,我趕在璇要將她碰破前,按下快門!

那隻很賤的手,就在右下角~

真是殘念,就那麼一小隻入鏡XDDD

女兒熊.jpg

另一隻超人氣~女兒熊!

雖然有等了一下前面的一組人,不過與上次跟鳳兒看見的排隊人馬,真的差太多了XD

金色熊.jpg

這隻好像忘記穿衣服的金熊,其實也蠻不錯看啦XD 

賽德熊.jpg

賽德克巴熊!

我的手的意思是腮紅唷~*

顆顆^^

幸福鐘.jpg

鐘門,

高矮還是看得出來的XD

璇她敲了= =好囧

囧完,竟然還補一次= =真想掐扁她

白色耶誕.jpg

聖誕樹^^

跟好久好久以前麻葉那棵,還是遜色了點~

不知是回憶總是美,還是麻葉太有sense~

不過那為何要倒捏~"~真討厭~我跟貓的回憶啊~~~

還有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去跨年,我跟布馨就是在麻葉倒數的XD

旺旺狗.jpg

草悟道旺旺狗~

很喜感!

應叫憨喜狗XD

璇狗.jpg

憨喜狗與人~*

禁旺旺狗抽菸.jpg

禁菸!

旺旺狗他剛好幫你把菸咬掉嚕~*

一大模.jpg

一大盆,長得很好!

其他的,虛掉了XD

盆栽.jpg

毛毛盆栽。

草悟聖誕廣場.jpg

聖誕廣場~*

像蝴蝶的蝸牛.jpg

其實會晃過來,是因這隻像奶油蒼蠅的蝸牛~*

結果我們晃完要再過去找熊的時候,才發現這隻還沒拍耶XD

又折回來拍個一下~*

我還是覺得她是奶油蒼蠅!

不知所拍.jpg

璇腳踩『最佳拍攝觀賞點』兩隻腳丫~

然後我完全不知背景有啥好拍的!

綠園道.jpg

綠園道,真的好舒服~*

好想住這兒~

即使是小小一間公寓也好~

有這麼滿分的公設,怎樣都想掏錢買XDDD

哈哈

回眸一無神.jpg

回眸一無神!

我真的很愛隨意的一快門^^

通常亮點就會浮現XD

銀色耶誕.jpg

月光流域的耶誕樹~*

去拍的時候,有點剉~

很怕站在門口的應是管理員的人手拿對講機,會說,不好意思喔,我們是私人住宅(高級的)不給拍喔~

哈哈哈

三家飯店熊.jpg

忘記拍金典跟長榮了~

沒看到,也沒想到XD

我感覺福華大飯店擅長的是煮菜~

另外兩家賣的都是服務XD 

花園熊.jpg

我感覺璇的idea不錯,早知道就抄襲,醬子放一起有種喜感~*

可惜了,沒能生出這個梗,就當是美好的事情總是沒吧XD

春水堂大樓.jpg

春水堂大樓!

太氣派XD

台啤熊.jpg

台啤熊!

披著台啤背心,很明顯地推葡萄啤酒XD

啤璇熊.jpg

雙YA~

中華鳥熊.jpg

中華電信另一隻熊~

旁邊有山寨很不像版XD

中華鴿熊.jpg

我跟心裡的鴿,touch了!

手不見熊.jpg

縫補熊與憨璇

分合三部曲.jpg

短暫的分別,換來更緊密的依靠XD

這天,我一直跑跑跑,我停不太下來~

璇問我為啥要一直跑,我說我不知道,跟陳世昌出門我也會跑跑跑~

她問,那哥哥會跟著跑嗎~

我說,不會啊,他會在後面慢慢走看我跑~

她說,跟我一樣耶~

然後在這個斑馬線,我看見是綠燈,就衝了,到路中,紅燈,我加速~

然後到達對面,回頭,看見璇還杵在原地,突然很慶幸她沒跟,因為

我跑很快她跟不上,會被車撞XD

因此產生了短暫的分離XDDD

樹.jpg

樹,姿態優美~*

薄荷綠熊.jpg

這區還沒開,我有直覺我們不會進去,於是拍下薄荷綠熊照鏡子~*

無言熊.jpg

熊表示:你其實更怪吧,什麼表情啊~ 機車

耍憨熊.jpg

我就耍憨好了

中華電信好多熊.jpg

中華電信3th熊,擁有美麗綠嘴臉,good~

新郎新娘熊.jpg

新人熊~* 新娘子有加工,希望不會被發現XD

璇說她的某個老師吧,偷看了新娘裙底風光~

她也很想看~

就白色的吧,有啥好看的= =

沒辦法,我為人就是這麼正派XD

咖啡熊.jpg

嘎逼熊~

我好像在屙大便,璇要跟她搶嘎逼~*

 不辣假熊.jpg 不辣假熊~ 是賞熊最後一隻!

趕著吃午餐,璇已經顯臭臉,我匆匆一拍,一名小弟弟入鏡,於是加工!

璇跟泰迪本人.jpg 悠跟泰迪本人.jpg

我們跟泰迪他本人合影!

璇讚嘆我不嫌他髒~

都來玩了,怕啥XD

花.jpg

花+燈=花燈XD

氣球車.jpg

氣球逋逋^^

植物熊.jpg

植物熊!

海綿寶鞋.jpg

海綿寶鞋!

可愛.jpg

很口愛^^

璇玩香遊戲.jpg

璇玩了九宮格~

媽祖兒.jpg 媽祖兒熊餅.jpg 熊餅

這天,什麼都要跟熊沾上邊!

花耶誕.jpg

金色三麥門口耶誕~*

躲著的雪耶誕.jpg

金色三麥躲著的雪耶誕!

魔術耶誕帽.jpg

聖誕魔術帽路燈~*

大牙齒.jpg

璇與大顆牙~

希望她不要蛀牙XD

我跟她說,有口臭的感覺~

magic.jpg

magic~

制服XD.jpg 兩隻,穿制服XD

我身上的原是龍龍的,璇身上原是媽咪的

在她們都長大之後,就換到我們身上了XD

有fu花店.jpg

屹立不搖有fu花店~

在2010,慶生時,就存在

她對面原是賣茶,如今已換成賣包包

茶店 瞧!我不會亂說的XD

亮點是額頭!.jpg

好搶戲的禿額頭!

我想起閃閃了^^

閃閃亮亮 就是她!閃閃是姊姊,亮亮是弟弟~

閃閃的禿額頭是鎮上人們奉為超幸運物的存在唷^^

發光耶誕.jpg

衣旁耶誕,發光!

綠光耶誕.jpg 是綠光耶誕!馴鹿.jpg

紅圍巾馴鹿肥皂!  璇說有點噁,會嗎? 紅圍巾很可愛耶^^

右後方是彌勒肥皂~

魔術耶誕圈.jpg

魔術耶誕圈~

小丸子~.jpg

是小丸子^^!

商品不怎樣,整體有氣勢XD 

櫥窗耶誕.jpg

櫥窗裡的耶誕~*

璇一直擋著,我一度怒了XD

禮物耶誕.jpg 禮物耶誕^^中午在二呆.jpg

終於吃午餐啦!

二呆~

飯糰我感覺還好~

咖哩可樂餅.jpg

反而配菜,咖哩可樂餅不錯!

咖哩內餡+美乃滋,雙層口感~*

我真的很愛廁所XD.jpg

可愛的二呆便所牌~*

海嘯~我要你知道~.jpg

我感覺這封面,百分之10000會被王先生裱框高掛XD

而且會默默成為壹週刊的贊助者XD

這肌肉,真是力與美的化身呀~!

雪人耶誕.jpg

踏出二呆,好冷,

拍了隔壁的雪人耶誕^^

藝術空間.jpg

接著來去茉莉二手書文藝一下!

多像個藝術空間~

可惜我只拍沒進去看XD

茉莉紙袋.jpg

好棒的點子^^

紙袋重複利用^^

雖然我一度幻想她的袋子應該很有fu~XD

要命的一拍!.jpg

這,要命的一拍~

為後面埋下瘋狂尋找的伏筆~*

雲粉耶誕.jpg

小7柱子上粉彩或雲彩紙組成的耶誕樹~就叫雲粉耶誕!

原先我看不懂她是啥,只覺一堆紙被貼在柱子上~

後來才懂了是巧思唷~

他成功了!.jpg

我們前往下午茶地點路上,我被這磚頭吸引~

璇說她好聰明,真的成功吸到人了~

很可愛^^

我們繞路了.jpg

於是我們繞路了^^

有機會來坐坐^^

好想住.jpg

我真的很想住這邊耶~

又拍了人家的住處~

其實重點是楓葉唷^^

通道.jpg

路邊店家小通道~*

糖霜耶誕.jpg

糖霜耶誕^^

我開始這拍那拍,璇自顧自走去~

老公公.jpg

我拿了名片^^

然後喊住她,如果是別人我大概不會這麼做~

因為只有她會走丟XD

兔子.jpg

兔咖啡逋逋~

黑貓.jpg

我們把中興街122巷走完了,都沒瞧見懶人咖啡館,我們下午茶的地方~

整個傻眼

只好另找,這家是寵物美容&咖啡館~

這隻黑喵,我原以為是狗兒,看她背影~

後來發現是喵!

就拍了~

貓狗不同命啊XD

她一直不看我們,璇用『喵~喵~喵~』引誘她,有點效~

可惜我的快門是慢門

范特喜.jpg

懶人咖啡消失,我很失望

璇提議來這家看看~

松鼠.jpg

范特喜甜點森林~*

草悟道漫步.jpg

這路標不錯fu^^

豐收耶誕結.jpg

門口有個豐收耶誕結~*

可愛便所.jpg

到處是松鼠,便所不例外~

活潑松鼠.jpg

這松鼠真活潑耶^^

功夫鼠.jpg

還有功夫的^^

cake.jpg

我們來到一家英式甜點,我懷疑老闆就是阿多仔~叫Wilson~因為店名就叫Wilson's

我真的有看到本人喔XD 應該是,不過沒相認XD

水晶燈.jpg

漂釀的水晶吊燈~*

聖誕小結.jpg

小裝飾,擁有著菊花的聖誕結~*

小巧空間.jpg

小巧空間,有兩桌四人的,跟一桌2人的~

原本店員以為跟我們一起進來的路人跟我們同夥,要我們坐4人的,急忙澄清之後,我們來坐窗邊2人座~

整間店就我們兩隻~

卓別恰恰.jpg

卓別林跳恰恰~

卓別林耶.jpg

我問璇要不要明信片,她原本說不

我說,不要嗎?卓別林的耶~

她立刻180改變,說要~

真是善變的屁孩~

她說她很愛卓別林,卓別林很好笑~

我說,就跟你一樣啊XD

座位.jpg

桌椅←好敷衍啊XD

小小耶誕.jpg

椅子後方小耶誕~

  可愛女皇.jpg

別看這位只是可愛唷~

 她真的超可愛XD

be going to 下午茶.jpg

be going to下午茶^^~* 

下午茶.jpg

這幻想很久的下午茶,第一次食用,是與璇一起~

璇說,我們兩個一起第一次站在門口等勤美誠品開門,第一次吃這種下午茶,今天有好多我們的第一次,真的太棒了~

璇吃.jpg

她分開吃

一起吃.jpg

我一起吃,不囉唆

樹木.jpg

等璇便所,拍拍屋裡的樹木~*

等花開了,一定更有fu~*

喜歡這光影.jpg

很喜歡這光影^^

雖然不知重點是啥^^"

松鼠跑跑跑.jpg

松鼠跑來跑去^^

小松鼠.jpg

便所裡的松鼠小提醒~

甜點松鼠.jpg 

松鼠廚師~*

大椅子.jpg

大椅子~

藝術窗.jpg  

藝術窗~

這片牆的上頭有pizza廣告,我一開始以為這是一家pizza店~

後來才知誤會了XD

然後她其實是一家二手書店^^

璇提議進去看看

我一進去,看見印章,興奮地拿本子要蓋~

結果,找沒有= =

整個荒!

後來才想到在茉莉時,蓋了章,因為那是薄荷綠色,就順便拍了,就在上面上面上面上面.......那張~

我拍完,璇跑過來要我把拿的二手紙袋放回去,她決定要塞背包裡~

就醬,我完全忘記本子還沒收

我們就離開了~

在這家新手書店找沒有本子,真的非常慌亂,幸好我有隨手拿名片的好習慣,打去茉莉,店員好心幫我確認然後收起來,

我接著進新手書店,拿出剛剛在甜點森林拿的明信片蓋章,

店長說,集滿兩個章可以換禮物喔~

我問哪裡還有章,他要我看明信片下方的字,我處於慌亂一直找沒有,後來終於弄懂,

甜點森林裡的冰淇淋店有章,我火速前往,(都已經急著要拿本子了,還是硬要去湊兩個章換贈品XD)

璇看我衝來衝去,一度跟不上,沒看見我進甜點森林,我蓋完章,回頭沒看到她,心想完了

走丟了0.0

幸好她走很慢,只超過甜點森林一小段,快速叫她,然後再衝回新手書店換了贈品~

店長說他沒才華所以開書店,我一整個很想快點回茉莉,匆忙結束了話題,快閃~

璇跟在後面,臉很臭,我想快點拿回本子再回頭找她~

到了茉莉,非常感動地看見本子,回頭,璇也在旁邊~

一切都非常好^^

我看了台中市公車小冊子,107黎明新村發車時間2:15,OK還來得及!

到了站牌,沒多久,上一班1:45發車的已經到了,整個開心^^!

璇說,她把她的幸運都給了我,如果沒有她提議要逛新手,那我就不會發現蓋章本子沒拿

我說,如果是回到家晚上要寫小日記的時候才發現,我一定會難過到死掉><

真的是好險啊>"<

然後她就非常不幸運非常苦命地在後面狂奔追我~

辛苦她了XD

 

某悠。唷呼~我趕在2013的最後一天,把這篇生出來了^^ 2013,永別啦XD  晚上要跨年^^ 我要看JJ壓軸^^!

ps.原本要說再見,可是2013不會再回來,所以是永別~*

arrow
arrow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