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顆顆,2014的第一個禮拜三,我一早跟龍龍去升旗典禮~*

跳了『你是我的花朵』&『江南style』~

很熱血的XD

接著,吃完早餐,跟龍龍去秀香家看她做臉XD

看她被保養品冰得ㄍㄧ ㄍㄧ叫,真是好刺激啊XDDD

再來,10點半了吧,陳世昌終於到霧峰了,

我快速走到自強路口,他也剛到~

我真是太佩服自己的速走XDDD

不過,

鳩竟是陳世昌開得慢,還是我走得快,還是繼續看下去吧XD

我們前往麥噹噹吃午餐~

還是沒能把line搞定= =

我整個放棄了= =

反正有臉書也就夠了>"<

之後,我們去彰化玩^^~*

雪人三隻

雪人一家三口人~*

顆顆薄荷綠背心^^

某哉買了薄荷綠背心給我^^~*

他也有一條寶藍色潮褲唷XD

老闆娘讚不絕口!  一直要他直接穿XDDD

不過我個人認為下半身還要再努力瘦一點唷XDDD

我們沒有耶誕交換禮物,就來個新年快樂唄XD

小房子

這是那家服飾店森林Bear隔間牆上的一排小房子~*

老闆慌亂地說,不要拍到旁邊的灰塵啊>"<

害我噗哧了XD

網子耶誕 網子耶誕樹~*

紫燈熊耶誕

紫色小燈小熊耶誕~*

金色耶誕

金色櫥窗耶誕~*

那件小小禮服好迷人^^

今天很開心^^

謝謝某哉啊~

彰化台中跑來跑去的~

接著是過年陪三天唷^^

不准爽約= =

紫花椰

被某哉不小心悶在後車廂的紫色花椰菜~*

超漂釀^^!

哉爸真是越來越厲害了^^!!!

龍龍立刻拿去炒來吃~

會褪色耶XD

口感比綠花椰綿密,我們猜某哉一定吃過只是不知道她生的時候是紫色的XD

 

某悠。2014第一天~hi~*

 

對了,2014/1/1這一天,某哉終於又成功夾到睽違已久的娃娃啦^^~!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樂XD

是一隻黃色小鴨唷^^~

接著我們要回家,有兩個青少年(吧

在路上打鬧,突然撞到我

一整個囧

說真的,我很怕有不必要的事情發生,所以就裝沒事走開~

某哉說,如果我打他,會發生什麼事?

我說,如果你打他,那我們就無法如期買點心回去給大家吃啦> <

哈哈

 

奇怪,現在網誌總是需要一補再補,腦袋真是不中用,囧"

arrow
arrow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