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一樣很早就開始享受生日氣息~*

11/30有某哉先幫我慶祝~『好充實啊這週末~*』 

12/17泰良送了小蛋糕,有草莓~*

12/21鳳兒與我相約『老樣』,準備來重溫『被偷走的那五年』

謝宇何蔓吃飯地.jpg

結果呢,只有這門口,謝宇何蔓吃飯的地方,應該還有點像~

內部,就算了吧,跟網路上大家去過的感覺差蠻多的~

而且有點隨性沒啥整理,我要坐的椅子上還有餅乾屑,真是..............

是劇本.jpg

真的有在這兒拍耶~ 哈

我拿門牌耶.jpg

我拿著他們的門牌~ 背面是menu兒~絕不是太愛他XD

坐著的椅子,有一種在老舊沙發隨意鋪上床單的頹廢感~

鳳兒送我的^^.jpg

這是鳳兒在清境帶回來的住不起的老英格蘭~*

上頭還有她在奧萬大撿的兩片楓葉唷^^~*

沙拉.jpg

鳳兒送的生日大餐的沙拉~*

我的薑黃燉飯.jpg

我的薑黃燉飯~ 飯很入味,然後他的份量是我吃過的燉飯之中,吃得完的~

義大利麵有我家拌麵香味.jpg

鳳兒的義大利麵~ 有中華菜風味~很像我家自製乾拌麵的味XD

厲害的是,她的中華味比在藍洞品嘗到的討喜唷~

那兩塊像焢肉的東西,是培根喔~很大氣吧XD

老樣食物的分量與價錢,令鳳兒ㄍㄧㄠˇ ㄍㄚˋ ㄍㄟˊ ㄙㄡ~

整個很不好意思,硬要跟她約這裡^^"

奶酪.jpg

甜點---奶酪~  我蠻喜歡的,不過份量還是......哈

便所.jpg

便所還蠻詩情畫意的~*

璇問那植物還在活嗎,我完全感覺好笑~不想搭話XD

她說如果還活著,那秋天邊上廁所還會邊落葉,一定很棒~

我笑翻。

我與便所門.jpg

看到鏡子,就會想這麼做一下XD

圖騰.jpg

洗手台上的天花板,鏡子照映之後對稱,像是什麼圖騰般。很謎,又看不懂

我跟紅紅小車子.jpg

我與小逋逋~

這種的我應該就會開XD

老屋與燈.jpg

老房子黃燈枯葉

有種寂寥老去卻也溫暖~*

喵喵喵.jpg

看到喵,習慣性也要來一張~

是鋼琴.jpg 

這是鋼琴~

原先不知她為何物,僅是感覺這窗與光影和整個伯朗色的桌椅(←我當時真的以為那也是個餐桌,

還在想叫鳳兒來坐這一桌XD因為老房子餐廳總是有許多廢物利用的~不過應是單人座,於是作罷)

總之,她給我感覺很好^^                                                                                        ←廢話了一堆,嘖   

後來有位店員彈了一曲,我感覺很熟悉的旋律,卻have no idea~攤手

  我有想起這一首~不知是不是XD

鳳兒的聰明手機沒能了解她,鳳兒說她只認識超流行歌曲,不知是這首還嫩還是根本就不是XD

當下沒問店員,現在就當是這首唄~*

我坐鋼琴前.jpg

 我不會彈琴我跟她合照^^

我跟禮物堆.jpg

旁邊的禮物堆很high,我以為她是裝飾品~

但似乎是交換禮物剩下的,因為活動時間已經過去,可是剩好多耶0.0

禮物堆.jpg

另一邊也有一堆,這堆頗亂~

剩了這麼多,我真的很懷疑她是裝飾品+.+

不過鳳兒堅持他們是禮物,那就是禮物^^~

明信片.jpg

入屋處,明信片網~

感覺非常好

不過鳳兒說,那好像是一群人一起去琉球一起寄來的唷~

聖誕明信.jpg

當然還是有散戶~來個耶誕祝福~*

21.jpg

 這日曆不錯fu~這天是21號,已經薄薄的了~可見他們確實有在過日子呢^^

歡迎自取.jpg

歡迎自取~

我拿了4個~ 有個耶誕fu,順便成了書桌前的裝飾~*

話說每年聖誕節似乎其他將要的日子都比當天還有fu,是怎麼了XD

有一個剛好隔天在精誠五街吧,有個展覽,一大串謎字,很想去看~

不過隔天我有約會XD

另一張是王大文-你好  很活潑耶~*

那剩一張,也講一下吧XD  好像跟老樣有關的活動唷~

而且就在21號這天2點,有個會,我們錯過了XD

公仔群.jpg

公仔群~

老闆很愛玩具總動員喔~

結束老樣午餐約會,我們前往熊出沒地~勤美誠品~

一路上我提心吊膽,因為頭很涼XD

排隊.jpg 

終於到達,鳳兒停車,我去買今日的XX香片~至於蜜麻花,就甭想了~*

今日很多排隊呢~

就是愛排.jpg

看吧~真的很多排隊~

大家都好有毅力! 在新郎新娘區,眼尖了一下~花哈

我跟中華電信熊.jpg

我們不愛排隊,於是只跟中華電信熊合影~

這隻人氣不是很旺~

與隔壁的『女兒紅,穿高關達捧囍,討喜的咧』相較之下,真是冷清許多~

勤美誠品的聖誕.jpg

聖誕馬戲狂~

勤美誠品真的需要一些裝置藝術與活動來撐呀~

松子酥熊.jpg

有點fu不對的熊~

罐頭塔

不過還是有愛好者唷^^

真是雅量的最佳舉例版~

啦啦熊串門子.jpg

 拉拉熊他來串門子,然後工商服務一下~

全身愛心熊.jpg

滿身愛心熊,忘記拍廠商名~

就當她是一隻純粹愛心熊唄^^

非常正常一隻熊.jpg

very正常一隻熊!

我想應是與飯店相關,泊車或提行李之類~

辛苦的街頭賣藝人.jpg

辛苦的街頭賣藝阿多仔~

他是靠實力的!   整個掙脫之後,他也快往生了~

只是,這麼費力,怎麼還是這麼寬哩~~~

很中意那隻紫色熊.jpg

頗中意的紫色熊^^

如果是坐自家車子來,我會下手XD

等公車時,看見一隻飛飛飛飛上雲霄哩~

他真的可以飛高高高高高高的說~

白色耶誕樹.jpg

聖誕樹^^

我想起從前從前跟貓在麻葉(現在是mo mo pasta)遇見的白色耶誕樹,不知還有無存底哞~突然好想念呀>"<

那株比較好看的說~

非常清涼聖誕樹.jpg

勤美誠品裡,非常清涼的聖誕~*

蓋住了大耶誕帽.jpg

晃來晃去,還是要拍一下今年誠品的聖誕~

想起2010,布馨哉在誠品幫我慶生,也有聖誕裝置~我們懶得排隊,就跟聖誕老公公的屁股合照XD

有圖為證XD

撲克牌耶誕.jpg

撲克牌的耶誕樹~*

用這個玩牌,一定超級消耗卡路里XDDD

大牙齒耶誕.jpg

大顆牙~ 

還長牙~是兔子!

我愛台中.jpg

我愛台中~*

等公車拍拍~ 不過來不及拍住往上飛飛飛的熊~

說到等公車,這天我整個坎坷= =

一直想等直達的107,他卻都不出現~

去時,我在火車站轉車時遇見,忍不住這麼想~就在我終於放棄搭上100號時,後頭沒多久107就來了0.0

回時,已經要放棄,準備搭去火車站轉車~

結果連去火車站的也等不到,只好走去英才路上坐51號~來到地方法院

50號乘車處竟然還在遠方= = 

整個很奔波,囧 

只能說,我想搭要錢的都無法,就是要我搭霸王車就是了

接著是隔天12/22,布馨哉在一中街『兔子兔子』幫我慶生~*

熊耶誕.jpg

其實某哉是被我硬拉出來的XD因為他所在位置非常方便啊XD

步輪前往兔子,路上遇見可愛熊耶誕~*

穿斗篷拍高處的東西,很ㄎㄟˊ~"~就糊了~

不過還是好可愛^^!

兔子門口.jpg

來到門口,便開始感覺到『整個兔子』耶~

連路霸都是兔子.jpg

 連路霸也是兔子!

兔子菜單.jpg

菜單當然也是~ 

兔子精神.jpg

兔子精神,裱框高掛!

好多兔子.jpg

兔子群~ 檯燈也是隻兔子!

兔子面紙

兔子面紙~*

兔子杯杯.jpg

兔子杯! 裝著很普通的熱紅茶~

耶誕兔再補

耶誕兔~這薄荷綠很可口^^!

兔子老大.jpg

兔老大駕到!

超氣勢的這張XD

紫色冷氣.jpg

 粉紫色冷氣! 旁邊黏著一隻兔子頭~

兔子裡面.jpg

空間不大,充滿了我愛的紫色與薄荷綠~

他的壁櫃放的東西很一致,除了醬還是醬XD

櫃子.jpg

便所後,拍拍牆上小櫃~

空間.jpg

小空間~很精緻有fu~

但僅適合喝茶~

我的漢堡.jpg

我的食物遺照←陳世昌的梗~

叫什麼雙味起司牛肉堡吧~   說真的,我吃不出有兩種起司

牛肉說是火烤,大概只有七八分熟,吃不出香香烤肉味~

是很嫩,但我更偏好於艾可先生兒童餐的牛肉堡,有股熟悉烤肉味,更親民~

而且,艾可先生並沒有拒絕我點兒童餐,兔子他明文拒絕了,令我傷心XDDD

對了,兔子的薯泥令我失望了,我以為是薯泥沙拉那種~

吃完漢堡就飽了,沒有把薯泥吃完,也沒很認真吃,所以根本想不起是什麼味~

璇問那顏色有點噁的醬是啥,我一整個空白XD

某哉的.jpg

陳世昌的食物遺照~

應該叫『食物的最後一面』吧

這就叫遺照嗎0.0a

馨的抹茶三明治.jpg

馨的,抹茶三明治~

有股耶誕fu~*

布的蛋.jpg

布仔的蛋,她在我們吃了一會兒才趕進來~

匆忙點了個蛋,上菜時,我匆忙脫了手套拍一下,然後糊了,然後也忘記叫什麼蛋了XD

悠哉.jpg

好久不見的一張悠哉合照~*

陳世昌戴著手套的手很搶戲!

糊了.jpg

好久不見四人小聚餐~

布馨還是一樣很捧陳世昌的場~

他說啥做啥,兩隻都可以笑得花枝爛燦XD

哈哈

馨送的~友情無價.jpg

馨今年很活潑!

好有氣勢XD

先來一張合照XD

 

澎拜包裡的澎拜~*

有個默契^^

我原先想從卡片開始,被阻止了,疑似會被破梗之類的~

然後我雖然已經打開面對卡片,但本人注意力不怎麼集中加上沒有學速讀,所以一個字也還沒看XD

於是我從拆禮物開始^^

看到空白圖畫紙筆記本時,心想可以蓋章或畫畫,接著看卡片,馨的想法跟我一樣XD

就high了XD

然後照片有亮點! 提示:我的頭毛造型~別人的頭成了我包頭的包~

布送的~黃色小鴨組.jpg

布仔的紅紅耶誕黃色小鴨組~

 

那硬殼錢包很適合當一些脆弱物品的保鑣^^

時間到,離開前便所一下,之後在裡面與聖誕樹合拍~

謝你們兩隻的好禮^^我會好好使用滴^^

我們仨.jpg

步出兔子,遇見搜刮發票的學生們~

我正好有一張~

然後請他們拍了一張與兔子的最後合影,做個分號~

準備前往一中街逛逛~ 

布仔要去尋找她交換禮物的禮物~

聖誕風.jpg

聖誕風~她的紫寫些,很像我腳上這一雙,有種衝動想上前合影紀念,但我的斗篷真的太澎澎,還是別把人家撞壞好XD

耶誕樹.jpg 一中紅樓裡的聖誕樹~*

有位仁兄一直擋住他一些,於是她就這麼瘦了~

蓋章啦.jpg

晃過來逛過去,布仔尋沒有,我想著要去墊腳石蓋章~ 就來了XD

璇交代要拍下蓋章的環境,就醬~

在那兒,她終於找到賓果!的好禮~

於是我們的目的通通完成^^

不過我突然想起,璇要我自己買個幾霸摳的禮物她買單送我當生日禮~

我就找沒有了,然後想說忘記好了XD

延續目的通通完成的喜悅,馨提議再去bloody sonsy moss坐著喝茶~

就去了~

路上我巧遇璇交代的幾霸摳好禮~

剛好100,而且防風手套我一直想要~

賓果!

就是你了XD

璇送的~幾霸摳好禮.jpg

我從包裡拿出指甲剪準備剪掉手套的束縛,

馨以為我要剪指甲,她嚇起來  我笑起來,都為了愛愛愛,哈不好笑

好謎的茶.jpg

 在bloody點了貝翠斯與但丁,為何拍她,因為我百分之1000回家打著回憶錄(←某年鳳兒的梗)時 ,會只記得但丁~

小檯燈.jpg

屬於老房子該有的質感,老樣該學學

至少要乾淨喔!

這兒賣很貴的冰淇淋.jpg

隔壁姊妹店賣冰淇淋,上次店員有推薦,不過價格很不平民,還是遠觀好~

加上這天我與冰無緣,囧

很感謝my good friend在我起床坐馬桶時coming~*

這天褲子是淺粉,幸好沒有發生慘案XD

這種時候就會慶幸神是眷顧我的XDDD

老房子.jpg

老房子的證明!

累的兩個人.jpg

兩隻很累的無神~

燈很搶

我感覺可以在這兒對弈.jpg

以老房子餐廳來說,這家比老樣有質感

可是老樣在網路上之前別人去過的照片,也沒這麼頹,大概是有點無力了吧

我跟鳳兒說我怕他們會客滿,她只好乖乖早點去,她似乎是第一個人客~

老樣他...到底怎麼了,快叫阿Ken回來掌廚吧XD

很厲害的一半圈沙發.jpg

長得頗像大腸圈的沙發椅~

很適合一群來喝一杯XD

燈籠好圓.jpg

圓白燈籠很有fu,很想吃湯圓過元宵~

燈與紅花.jpg

紅花與燈,花瓶很槍

上次跟伊萍兒是坐這邊~

放menu的裁縫車.jpg

 放menu的ㄚ嬤級裁縫車,我媽咪也有一台~

馨的午茶.jpg

馨的午茶~

分量似乎有改變~

布的午茶.jpg

 布仔的~

我的但丁.jpg

我的但丁~

很像棒棒糖的湯匙,很想幹回家XD

這種花果茶,我怎麼喝都一個樣~

於是吃起了旁邊那杯糖~ 

這兒可以同時四場對弈.jpg

離開前,門邊的和室,非常適合同時來四場對弈XD

文藝風.jpg

馨正在看..................

很文藝的一張~*

聖誕圈圈.jpg

門口有fu聖誕圈圈~*

我們在bloody外頭分開,我前往三民路坐車~

路上,我順手買了一個脖圍給璇當聖誕禮~

免得她該該叫聖誕沒禮物~

之後,不知為啥人潮爆滿在這走廊上,我在人群中游泳,鑽過去擠過來,終於抵達天橋!

火速飛奔到站牌~

發生了最lucky的事!

等了一會兒,100號在遠方前來,

我站到路邊,她正好在我面前停下,我就這麼成了第一個~

爽!

來到最後面的空位,開始返家昏昏熱熱又想睡~

大概天公伯伯想彌補一下前一天的坎坷吧XDDD

隔天12/23收到了貓仔從花蓮送來的祝福~*

是紫色fu~*

貓仔送的~夢幻紫色風&藍色憂鬱

 那個薄荷綠MM我笑了,貓仔獨門領會,薄荷口味+綠色=薄荷綠^^ 賓果!

花果茶  

藍色憂鬱花果茶~  很漂釀^^  我有泡嚕^^ 跟去年的味道很像,不過沒那麼酸~

我媽咪說她會騙人,明明聞起來香甜,喝起來卻酸的~

不過我很愛唷^^  顆顆^^

來到今天12/26,my birthday~*

超強招財進寶

龍龍跟璇精心設計『史上超強招財進寶』花哈哈~真是太知我的心願了XDDD

狗屁芯超賣力唱生日快樂歌~ 超開心^^

fb上好多的祝福~ 真的好熱鬧^^

感謝大家^^

雖然12月常常寒冷,卻也常常發生讓心好暖的事情^^

謝謝老母這天半夜坐著老爸的機車去把我生出來^^

一定超冷!

老爸老母,雖然我常碎念你們是難相處的老闆,但家人就是這麼奇妙,一下子,也就過去了~

超愛你們的^^忍著寒冬,讓我順利來到這世界^^

遇見好多好多美好的人~*

 

某悠。完成了!這次有當天產出耶XDDD

 

 

arrow
arrow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