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2011,今日就要寫一下~*
因為2012,就不知道還有沒有明天了XD

哈哈哈~
受電影感染甚深呀,囧囧囧

聽著五月天的諾亞方舟,周杰倫也唱個世界末日~
真的會覺得要完蛋了= =
因為明天是元旦呀^^
XD  不好笑= =

好啦,還是要說一下我的生日快樂XD
已經過了5天了,囧
今年比較懶~
應是隨著年紀增長,許多事情都會不小心放她流走...
然後會默默有些掙扎,大概還沒很老XD
所以今日就要補一下~*

今年一樣很開心^^
不過有點小傷心~
詳情是上一篇已說完。有關貓的事。

某哉今年禮物非常膨湃~
不過,那隻吃錢狗狗,壞掉了= =
某哉,記得來修理一下~
修理好,就會很愛你唷^^~*   哩哩~

今年非死不可一樣很熱鬧!
感覺好溫暖^^~*

然後,還有老公的自製卡片!  好可愛^^
布仔挑的OPEN將,一樣超Cute~*
馨仔的『甜蜜的負擔』要在日月潭發放~  讓我好期待唷^^~*
貓仔今年來個冷不防送禮,讓某悠有點抓不住XD

顆顆...每年的歲末,都是這麼充滿熱鬧~*
希望2012的生日也能過到^^
我個人認為,我的生日是關鍵!  只要2012我的生日有順利過到,就過了XD

如果2012真的過不去,那我就偽裝成熊,讓人牽我上方舟~*
 

哈哈~ 悠熊,是也~!!!


某悠。讓我們一同迎接2012的到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諾亞方舟 2012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