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 =

昨晚,我的夢

在民生路的某個路段,發生嚴重車禍

慘死輪下的機車騎士,鮮血噴出之濃厚,在我騎車經過看見時,是一層厚厚凝固在地上,鮮紅色

可是,我目睹了這一切,當時我坐在公車上,往霧峰的方向,是大台公車,這個方向沒有大台公車= =

那騎士騎太快鑽入一台滿載瓦斯的可以運送挖土機的拖板車輪下,我不解為啥有這麼一台大車載滿了瓦斯桶,總之就是出現了

他鑽入輪下,正好一桶瓦斯滾落,先重擊再壓死

於是鮮血噴出非常之多!

怪的是

目擊之後

我立即騎車經過往我家方向,遇見了路中央的那一大灘血凝塊

↑就方向而言,是合邏輯的,坐公車出去,騎機車回來

經過時,濃濃血腥,與驚嚇,想吐

但我想應該坐公車與騎機車之間有相隔一段時間,事故現場已經都清空了,只剩那灘血塊

回到家,正好在播那起車禍的即時新聞,我很身歷其境地跟媽咪說了這一切

今日中午,我騎車經過那路段,方向一樣往我家方向

不禁想起那灘血漬,猶如我媽咪自製的米血糕剛噴完雞血厚厚一層血凝固類似jelly般觸感的十倍大左右

突然很緊張,要是真的看見了,我會不會崩潰

想完,也經過了

什麼也沒有

似乎有那麼些失落= =

果然,夢境跟現實的連結等於零。

 

某悠。抒發一下心情~*

arrow
arrow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