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球離開了,獨自去旅行了。

每當我跟他玩得超開心的時候,我總是害怕他突然老死,我沒法想像他死了怎麼辦。

今天得到了結果。

不是自然老死,他與別狗拼鬥,被咬死,肚破腸流。

蔣老派,你真的很派,又跟別狗打架。

你就好好去旅行吧。

沒有人會笑你娘泡了。

好好的玩吧。

看著你的屍體,我不知道該為你做什麼。

不知道你需要什麼,你還在嗎。

總而言之,好好去玩吧,再也不用被取笑再也不用被欺負。

如果想我,要回來看我喔。

 

 

 

  某悠。才剛修好你剛來的那篇網誌,就要寫你走的消息,在一起玩耍的六年,希望你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蔣小乖走了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