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哉一日在彰化~*

早上,我5點20起床,6點15給媽咪載到同仁號搭282公車,6點35到霧峰,

司機很nice多開一段路讓我少走一段路^^

很lucky直接上去100號~6點59抵達台中火車站!

買了票,原先預定7:44那班,現在優雅蓋個章之後,再來2A月台等7:10^^

開始奪命連環call某哉= =

似乎有個7通左右,終於接電話了= =

那傢伙在馬桶上玩糖果,真是欠揍= =

7點30到彰化!

提早了30分鐘,他也讓我等了30分鐘= =

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啊

不過那30分鐘裡,我又優雅地蓋了三個彰化車站的章^^

還有買了個有著open將可愛防熱杯紙環的伯朗嘎逼~

好甜= =

溫暖一下,喝個幾口,剩餘通通給某哉~*

跟預期的不一樣,他開車來載我,我還一直在看機車,叭了我一下,嚇了一跳= =

8點左右我們展開第一個行程^^

Butter』 早餐^^

彰化市旭光路343號   06:00~14:00

某哉很優秀,還記得Butter是在旭光路~*

我還一直以為她在永安街,真是誤會大了^^

tip:滑鼠兒放在圖片上,她們就會放大唷^^

兩隻笨蛋完全忽略機車屁股的lucky7.jpg

 可愛桌號^^  兩隻ㄚ傻完全忽略,跟店員說我們坐在牆邊,某哉一番手忙腳亂解釋後,終於看見XD

這植物,我疑似她是酒瓶蘭,但我覺得她應是某另種植物~

為了不讓某哉考倒我,我呼嚨他一下XDDD

窗子.jpg

上面的罐子裡的東西,某哉問的,我都知道耶XD

除了那盆植物= =

悠哉@Butter.jpg

這家一樣很優秀,wifi都不用找^^

漢堡是某哉的,聽說很推~

我的乳酪蛋餅,超級推推推

超香濃奶香^^  好幸福^^

整個吃下來,cp值破表!!!

這餐ㄌㄥˇ霸摳,吃到撐吃到死XD

一方面應是兩個瘋狂低頭,慢食,不認真食,真的會很容易就飽了~

但跟中午的尋鹿相比,很明顯勝出!

對了那坨三色薯泥,沒有網路上寫的那麼優,大概個人口味不同吧~*

這家店很用力在布置耶!

那黑膠唱片一開始以為音樂是從她播出來的,後來仔細聽了一下,她其實是個美麗的障眼法XDDD

悠哉@Butter兔.jpg

真的是不錯一小店^^

人也不壅擠^^wifi用到飽~

就像在自己家開心^^

那豆莢,很大,很像蟲= =

廁所裡有蒲公英飄落^^

有一個小包廂的空間~ 慶生在這兒,很有fu^^

很帥氣的啤酒牆.jpg

很迷人的必魯牆^^!

好想喝唷^^~*

悠哉@Butter淑麗.jpg

近拍幾瓶頗特色的瓶子圖^^

第一張兔子是我跟某哉索討的今年情人節禮物~*

他翻了白眼= =

中間那張是小包廂的主座位,感恩節在這兒,應該會有吸血鬼XD←好亂寫啊~~~

小小木馬跟小小搖椅^^

薄荷綠兔兔.jpg

我的禮物兔^^     幻想當中~~~

好久不見薩克斯風.jpg

好久沒有見面的薩克斯風呀^^!!!

好懷念啊~ 曾經跟她形影不離的XDDD

結束開心早餐^^

兩隻超飽撐的笨蛋來去八卦山運動嚕^^!

 第一站被南天宮十八層地獄吸引,進入一條荒涼小路,某哉似乎頗挫~*

我跟他講『放心啦^^你剛剛聽到的人聲,我也有聽到唷^^』

他繼續問『那你有聽到他們說什麼嗎?』

我說『誰知道啊= =我根本沒在聽= =』

他應該有被我安撫了XDDD

是說那條路非常適合拍鬼片^^

不論是旁邊的荒林或是旁邊的鐵欄杆深鎖的民宅~*

對了= =某哉他拿石頭丟到一隻熟睡喵= =

真過分= =

他說『奇怪,不想中的時候偏偏這麼中~』

終於到了南天宮,要買票才能去地獄= =

老娘又不是沒看過= =

跟某哉雙手合十拜拜之後,就離開了~

某哉一直說他是學生可以便宜10元耶~回去看一下吧~

我說:

『醬子也還要80塊呀~拿來買吃的,不是更開心~而且小時候在台南就看過啦~地獄這種東西都大同小異啦~』

他講『所以胖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揍他= =

樹與燈籠不錯的組合.jpg

我們在遊客中心happy蓋了12345個章^^

順便拍了這,樹與紅燈籠,美妙的組合^^

悠哉@八卦山.jpg

這裡好多麻雀兒^^

可是她們都不乖乖來張大合照= =

機車

好多麻雀兒.jpg

流線型的不知為何物~

上有一群麻雀兒~

好多麻雀兒近一點.jpg

我們看近一點^^

巧遇兔子^^.jpg

之後晃啊晃,有我喜歡的雙腳滑滑運動器材^^

每看一次就要玩一次^^

然後就要跟某哉強調一次,以後家的附近要有公園,公園裡要有這個滑滑^^

他總是投以白眼回報= =

突然,我看見有一隻東西跳啊跳,不是,是跑跑跑= =

奇怪,兔子不是應該用跳的嗎= =

總之,我們上前去瞧瞧~

她似乎被我們嚇到了~

躲在樹叢裡~

很可愛唷^^

某哉以為他可以把他狹出來.jpg

某哉一直強調他是被我嚇到的,他蹲下來要引誘他~

看吧,兔子一樣不為所動的^^

夜櫻XD.jpg

這櫻花lomo之後,頗像夜晚裡的美麗^^

某種櫻~.jpg

這應該也是櫻,但我不知她的芳名^^

很不認真拍照的笨哉.jpg

終於來個張悠哉合照^^

某哉很滿意這張唷XD

笨小孩.jpg

這笨蛋,用力一蹬~

他就入鏡了XD

其實這東西有點像蟲.jpg

這條植物組,其實活脫脫是一條蟲= =

好好拍照偏不要.jpg

很有氣勢的排水設施~

要他跟他合照,偏偏就想給人看屁股= =

美麗倒影.jpg

美麗倒影^^

大概是髒髒水唯一能為人們帶來眼睛福利的優點^^

本人與倒影.jpg

美麗倒影的本人~

終究,虛幻還是贏了現實~* 

烏龜耶.jpg

是隻小烏龜唷^^!

硬是要發光!.jpg

特寫,就是有這般迷人功力~*

錯了

是美麗的事物特寫才有喔^^

這人說他在發功.jpg

這人說他在發功,可惜我的笨蛋相機無法詮釋他瘋狂發抖的手手~*

破笑年.jpg

破笑年,發一下功,抖個手,就累了XD

您有稀疏髮嗎.jpg

您有稀疏髮困擾嗎~

愛用懵法五六六~

讓您懵懵懂懂五五六六^^

其實她只需一些雨水,植物真的好處理多了~*

小宇婷耶.jpg

小宇婷耶^^

我想到妳了XD

眼睛部分有種熟悉感.jpg

這傢伙的眼睛,我一定在某搞笑卡通裡看過!

有沒有人可以提供線索~

兩顆大南瓜 

八卦山高關的兩顆大南瓜^^

一顆115一顆100買啦!

第一顆,我在車上瞥見,就決定買啦XD

happy妞~我一定會煮出你超愛的南瓜湯湯滴^^!!!

午餐來到『寻鹿』 

彰化市永安街476號   08:00~21:00

好容易才停妥車~

步出家樂福~

我們遇見

 尋鹿咖ㄘㄥ.jpg 尋鹿的咖ㄘㄥ~*

可愛看棒.jpg

很可愛的看棒^^

後面黑板畫很強!.jpg

一進門就拍個沒完~完全沒在看菜單XD

黑板上的畫,猴腮雷啊~

一想到狗屁看到老皮高鐵就講『猴腮雷耶』我就感覺她是神童XDDD

我還跟某哉說她會『打刺客補刺客』BBOX發源地~秦始皇

某哉就笑了,然後我就貢獻他一個笑話了XD

一大隻^^.jpg

一大隻尋鹿^^

尋鹿^^.jpg

小隻尋鹿^^

棉花糖好想食~*

糖果.jpg

但我還是只拿個一顆peppermint糖~*

托那英文小書之福~ 我認出了這字XD

這家wifi也很好找XD

可愛的窗.jpg

可愛塗鴉小窗子^^

跟滅火器一起,無違和~*

很愛這隻鹿^^.jpg

我愛這隻鹿^^

綠色的^^

尋鹿尋鹿^^.jpg

我點對了抹茶歐蕾^^!

有小綠鹿^^!

還有優秀的小鹿章^^!

逼某哉打卡留了念~ 請上fb個人網頁XD

漂釀的顏色^^.jpg

好美麗的綠色呀^^!

抹茶好喝^^

很多未知的食物.jpg

中午,由於Butter效應,即使爬了八卦山,依然很飽

我們只點了一碗公沙拉~*

這碗公裡,有著許多未知的食物~

真是一趟奇妙旅程呀~*

有一棵菜,超苦= =

苦到要吐了= =

之後吃啥都苦,除了石榴

但某哉都不感覺苦= =

好殘念啊,沒讓他吃到那坨菜!!!

我在訓練小鳥胃XD.jpg

我在訓練小鳥胃^^

檯面上的食物量XDDD

以為是紅蘿蔔的的實際是被扒了皮的小番茄~

我們不明白他為何要扒皮,也不明白明明扒了皮更好吃的橘子為何穿著皮~

總之,尋鹿是一家令人意想不到的小店!

以為是正門的,其實是咖ㄘㄥ~

我有高關明信片^^.jpg

尋鹿裡很多鹿!

我追著這些鹿^^還帶了些回家^^

明信片5張貝ㄗㄚˇ摳,我高關了~

農民跟珠寶還有好位子.jpg

農民最大與珠寶還有好位子。

多麼多元融合的檯子!

南瓜南瓜.jpg

在八卦山高關的南瓜兒,這兒也有~

某哉要我問是不是那個阿桑拿來賣的~

管他的咧~  我已經買好了XDDD

旁邊是可愛小鴨門擋擋^^!

好多尋鹿.jpg

看吧,很多鹿^^ 還有穿襪子耶~*

尋鹿開.jpg

營業時間也很鹿^^

尋鹿門.jpg

鹿門^^

原先我想敲個門鈴再進入~

可是門一推就開了~

進去時,有一組人在,莫名地看著我們,店員忙碌著

有一兩三四分鐘裡,我們是傻愣處在那~*

尋鹿也要拆政府~

這兒也有拆政府耶^^

其實人民的力量還是有的嘛^^!

吃飽拍飽,其實眼睛比嘴巴還撐XDDD

我們開始夾娃娃^^

今日掛零~

夾娃娃機越來越心機了

只好往台中前進嚕~*

巧遇7-11霜淇淋.jpg

路過烏日7-11

是霜淇淋!

某哉優秀地 努力停到旁邊去,讓我下車去朝聖XD

這家微笑章也消失了= =

殘念= =

在彰化時,也是找了第二家才蓋到~

然後得知孫燕姿出新專輯嚕^^!

進入我的蓋章散裝密集裡嚕^^~*

他騙人= =.jpg

全家他騙人= =

明明2/14~2/27

店員說明天2/16才開賣唷~

好難過喔= =

還好有吃到小七的XD

2/16再跟龍龍去唄XD

大概是敷著暖暖包,也只應該吃一隻就好~*

我們19:30到家!

對了晚餐是在賣噹噹~ 就是那樣!

家裡大家都在耶^^

哈哈

插花春泥^^.jpg  

插個花~*

是愛心雞油送給羅漢小松的美麗春泥唷^^! 

 

某悠。悠哉一日,過好快耶~  再來期待清明節嚕^^!  陳世昌不可以爽約喔= =

arrow
arrow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