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很清楚記得,國二某天,豆子聽到我說我是AB型的時候,表情之驚訝

她說『AB型的人有雙重性格耶』

我當時沒什麼感覺,只覺得她誇張了~

今早,包括在馬桶上聰明的思緒漫遊&一小時前的事以致晾衣服時的神遊

有了這個結論

也就是

我真的有雙重性格= =

以致不時矛盾拉扯,從前我一直將自己定位為『偽善』

一邊想著要幫忙,一邊又覺得麻煩

就好像天使與惡魔無時無刻拔河,常常平分秋色,令我時常鬱悶自己到底想蓋麻吶~~~

是這樣的,一小時前,我媽要我跟她出門領錢,我感到厭煩

每次她只要悠閒泡完茶,就開始猛催我,把我弄得超緊張煩躁

每次瘋狂將家事趕完,還要準備出門要帶的東西

真的常常抓狂呢= =

抓狂,口氣就非常惡劣,然後才後悔

完全徹底困擾我~

像今天雖然拒絕她了,卻也心煩沒幫她,她拄著拐杖一定很不方便

就是這樣,內心無一時清閒

我從來都有個毛病

希望盡可能完成每個人的要求或是希望

然後累了自己,也傷了人

昨晚,我跟龍龍說想去吃老厝一九三三,她下午五點營業,然後在台南

她說只要21號去跟蔡佳芯闖關,她就想辦法帶我去

可是我真的超想去老樣,完全無法答應她

她就生氣了

我無法開口說什麼

只能任由心裡難過

說真的,上次帶蔡佳芯去省議會闖關真的超累

所以只好沉默

一來21號我的行程都排好,我不想動

二來我會害怕闖關很累

雖然心裡還是希望能依照龍龍,卻也無力

我常常處於後悔仇恨與矛盾之中

大二吧,社區傳播

這令我心痛了再痛的一門

那個老師,我已經完全抹掉

有一個人,我的心結還在

我認為他已經忘得乾淨,因為也只是一個『可以吧』這類非常不肯定的回答

那人叫陳世昌= =

為啥我敢寫出,因為我就是敢啊= =哈

其實是因為我相信他不會看到這一篇~又是一股濃濃的埋怨,我真的很不坦率,永遠要話中有話才開心,囧

因為角色特殊的關係,所以我特別記著= =

當時,我跟被我抹掉那個老師坦承犯行時,一個記者的大忌,所以我現在不當記者XD

他就站我旁邊,看我哭慘無措,完全沒幫腔,我原本要拖出他,

又想到這本來就是自己一時錯誤的決定,蓋麻要拖累他

而且他那時是總編輯,已經夠可憐了

只是他一副不相干的樣子,讓我有點傻眼跟火

是說我那時問他,好像也九點多十點了,他可能也沒放心上

於是幫他找了藉口,然後我一直都記得

還真可怕耶我

還好他不會來看,現在化成文字,有點理清思緒了

也該放下忘掉了。來個魂葬好了XD

我想如果我死了,一定會變成虛= =有太多怨念了XDDD

昨晚『不用啦 講好玩的 晚安』

依然是個怨念超深的句子

又是矛盾至深

明明自己就一整個不願意花錢的死德行

卻要他一直花錢

他還要賺房子跟車子,還要他花東花西的

唉唉,怎麼都在發牢騷他

他也是辛苦啊

就說吧

腦子裡有天使跟惡魔在吵架

害我不得安寧呢~"~

組織  公司  政府

到底都在忙什麼

公文旅行永遠是這麼遙遠

面對遲延,究竟要體諒還是責備

越來越不懂了

世界不是為了你一人而轉

但是不是也不該如此緩慢呢   如此,將該怎麼前進?

有許多矛盾衝突在打滾

滾不到缺口

 

某悠。今天事情也許沒幾件,卻也讓腦子裡滾動了一圈又一圈過去了

話說,『我異類』一詞出自國一補習回家補習班專車上,兩個應是小學,一男一女的聊天

這詞,很謎很吸引我,於是拿來用,每次講起我異類,那天車上黑黑暗暗又路燈亮亮的情景就跑出來吵我

arrow
arrow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