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快看完醫界神手的時候

老爸跟我要鋼筋的拉力證明

突然

一股不爽湧現

大概是電視看到一半被打斷不高興

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 =

拉力證明

我只記得他有跟我講這很重要    要收好

然後

之後是空白= = 

完全沒有記憶耶= =

一股不安+ㄇㄧㄝˇ送油然而生

對著老爸胡亂不很針對地發了一坨脾氣

老爸出門後

我在原地

痛哭了

怎麼事情這麼多   都沒有辦好

好傷心  心好痛

哭飽

上樓睡了很飽的一覺 

3點醒來

心情平靜

立刻出門跟龍龍拿水餃  還有把早上該辦的事情辦完

輕鬆回家

到家整理收據時

啊的一聲

嚇到老母

我忘記去拿她核磁共振的片子了= =

又是悔恨

好忙啊

文書行政繳費炒菜煮飯洗衣服偶爾還要山上洗農藥

這陣子真是把去年沒做的份都補上了= =

幸好禮拜日要跟鳳兒去看杭菊兒~*

再來紓解一下疲勞唄^^~*

 

某悠。我感覺需要看個身心內科了= =  

 

arrow
arrow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