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傍晚我媽騎車跌倒

幸好有堂哥和鄰居朋友停下來關心,陪我媽度過最無助的時候

堂哥立馬將她送到醫院

鄰居阿菊在原地等我跟老爸趕到,把鑰匙給我才回家

真的超級感謝!!!

話說原本禮拜二我的車突然發不動,還很白癡地覺得不用帶手機,很囧地看著蔡佳芯不知所措

幸好我還不笨,去公共電話打給龍龍解除危機

那時就決定要聽『不抱怨的力量』寫感恩日記

要感謝龍龍、修車的阿潘先生和兩用公共電話

結果傍晚接到老母痛苦地叫老爸去載她的電話,就全忘了

所以補上~

 

然後,

老母受傷之後,家裡大小事全換我處理

這才意識到老母真重要!!!

早上我跟她說要出門買菜,她說不用,菜園裡摘就行

我把所有家事忙完,10點半,(中間有半小時的時間在聽老母跟阿敏嫂哈拉XD)

我去摘番薯葉,撿一撿,洗一洗,炒一炒

是不難,但好花時間

老母每天幫家裡省菜錢,東摘摘西弄弄

真是辛苦了><

未來,(希望老母的腳可以在一個月以內痊癒,然後開心地跟老爸出去玩~)

我會多幫忙啦,現在就好好養傷唄

說到養傷,我媽還真是閒不住= =

剛剛還盧我要去把龍眼乾拿來給她剝= =

真是= =

家裡雜事還真是瑣碎

其實也沒蓋麻,就讓我昨晚洗完澡就什麼也不想動了= =

對了,感恩日記還有一條~ 感謝龍龍這幾天早上起床弄早餐給我們吃,我實在爬不起來^^"

聽說她要回布袋到下禮拜三才回來,我得要設個鬧鐘了><

 

某悠。希望我能快點習慣,最頭疼的就是要煮啥,大家就多包涵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媽好忙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