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再也不敢把MyOLymPuS跟我家電腦接觸之後,
我也越來越沒打網誌的fu~
大概也是潮流下的犧牲,純文字,其實越來越不上目~
事實上,只是本人文辭普普,囧
再者,將網誌好像賣給了生活,都在貼廣告,賺Q幣~
應該,我猜想,有一小部分人是因為如此而離開這裡~
而真實的情況則是,根本從沒來過~
我的文字,很少有人想回應,所以都只能望著那空洞的人氣1234
猜想也許有人才剛走~
怎麼有股逼哀的feeling...
總之,廢話到這兒,接下來,也沒多營養~

今天,我讀到一本書~『神奇的語言學習法』
他撫慰了我落榜的挫折!
也讓我體認到『正向思考』的重要~
原來腦內啡是可以使人年輕的~
要好好記起來!
這太重要了!
生氣、緊張、恐懼之類負面的情緒,則會使人生病、老掉
這萬萬不可,沒有東阿阿膠,說什麼我也要開心青春自強不息呀!

岔一下,甄嬛的結局,讓我想起了篤姬,一樣是回憶的方式~
唯一的不同,篤姬真的掛了,而甄嬛她只是睡著~
我沒有要說什麼,大概對一個厲害的人,他硬要個結尾,用回憶方式,
將這人的一生濃縮再複習一次,是很好的選擇~

好,所以我借了這本書,把沒看完的看完,然後立志成為一個多國語言人!
這是今天剛入住的新住戶~

來說說大概是三天前的還是很新的一個,
有句話『歡喜做,甘願受』
對我而言,我要自己是~甘願做,其他的都不要管~
我實在太固執,連自己都受不了,所以,不管,從今以後,做的任何事,都是『甘願做』
不准抱怨,或是其他的想法~
我的固執太機車,大概不幸有接觸到的人,都會不想理我,所以囉~
笑一笑比鬱卒好,因為愉快是媲美東阿阿膠的呢~

嗯,我又失憶了~
所以停在這~

某悠。喔,我想起來了,今天好多人在反核,好像叫吳中天吧,這人受訪說的話,我認同
說真的,核四這傢伙真的太多故事,雖然是很不應該,但我真的不想理他
因為,再怎麼理,政府不管,都無意義
然後,如果他真的大發慈悲處理了
一個根本的問題,如果真的電力供應不足,需要限電,大家有沒有離開冷氣的決心~
我有看過一本都在反核的雜誌,某天他就被寄到我家裡,我就看了
他說核四不建,電力一樣充足
可是台電都說不夠啊
我要相信誰
我實在懶得想,從我國中或是更早,就一直吵到現在
說法百百款,還是先讓自己回歸從前沒有冷氣沒有一大堆哩哩扣扣電器用品的日子吧~
哇,今日的後語有比較厚話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奇的語言學習法 腦子裡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