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個網誌
果然是需要被注目
才有繼續的力氣
希望那個誰也來大駕光臨一下

我的決定
重要的決定
讓我荒
然後慌
只有眼睛是濕潤潤的
怎麼是醬子
說真的
當初也不是個什麼好心腸
純粹是為了起薪有30K
結果是萬年16K
不過聽大家說
16K實領
很好了

可是我沒錢我沒閒我沒有自由
我甚至慌到
一點點自信也沒有
好怕最後的下場
沒有人

眼睛又濕潤潤的
壓抑
真的好辛苦
因為不想講不想解釋
不想把自己的弱點暴露出來
所以選在這裡講
應該可以繼續隱藏這份荒慌
真不知道這是該慶幸還是可憐


某悠。怎麼都只有撐    難道能量早已耗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