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顆顆顆^^  第一次排桐花心心,是採用某悠種植的美麗油桐fa~*
在家種一棵,就可以玩好久XD
玩得超開心的說^^

說到某悠種的這棵油桐fa,一開始都沒人看好她會開花,沒想到,我瘋狂地期待,她都有感覺到~
今年,就給她開得燦爛啦^^!
    

 
超美的啦^^!
看得我心都融化了~

 

 

 

 
  
昨晚超大雨,把我撿起的桐花兒,泡得透明勒~  也蠻不錯的說

某悠。每年都來不及趕上桐花飄飄,今年我的桐花讓我一次玩個夠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油桐花 心心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