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要開始整理客廳,嗯嗯,加油!!!

剛剛午睡,滿腦子想著要怎麼收納房間的小物~
才突然感覺到,我還真愛蒐集有的沒的XD

『名片』
這是最大宗!
而且呀,知道我有這癖好的親朋好友,也熱情地幫我拿名片^^~*
真是萬分感激

會開始拿名片,是大一某天下課後,
大概6點多了吧,暗暗的,飄著雨,冷冷的,溼溼的
我自己走在學校前面那條大馬路上,車子都非常快速從旁邊駛過~
還噴我水
心情真糟...
默默走到南苗,買了晚餐,再慢慢走回宿舍...
買飲料時,看到他們的名片,就默默給他拿了一張...
就醬!
我有了拿名片的習慣~*
是一種類似打卡的感覺吧XD
不過...她們,漸漸,就越來越龐大了
讓我需要多想想辦法好好收~*
之前因為太多,還一度想要只留可愛有特色的,其餘像單純個人名片,就丟了算了~
但,還是給他有些不捨,於是,他們依然安穩地躺在我的名片袋子裡XD


『明信片』
開端始於韭菜從法國寄來的一張明信片~* 
那時意外得知她去法國遊學,就很high地跟她要信,她就很優秀地寄一張明信片給我~*
讓我超感動的啦
之後,我看到漂亮的明信片會買~
慢慢,畢業之後,去玩的時候,我開始留意明信片這玩意兒~*
漸漸,變成一種習慣,一種紀念,一個禮物^^
金瓜石茶壺山,九份老街,墾丁猫鼻頭,小琉球,台東,車埕,十分寮瀑布,
平溪天燈,侯硐貓村,安平古堡,太魯閣,慶修院.............
都是我的一個足跡~*
貓仔有送我松林別館寫生版與貓水餃
讓我的收藏更豐富^^!!!

『MARK』
各種印有店家商標的紙杯,袋子,面紙,濕紙巾,發票,紙盤,叉子,湯匙,杯墊.........只要是能帶走的,我都會默默放進包包裡XD
哈哈,是一種紀念吧~    也有可能是強迫症   哈哈哈~

『格子』
我從不知我這麼迷戀格子,
自從我買了第一件格子襯衫,
我的天~
我瘋狂愛上所有格子物品~
當然衣服是最多啦XD
格子衣,格子褲,格子外套,格子口罩,格子紙袋,格子包,
格子財布,格子書籤,格子髮帶,格子圍巾,格子卡片...................
哈哈~ 真的頗瘋狂XD
Miss憨送我的經典綠格口罩,我一直用,每次都要沉醉一下XD
馨送我格子生日卡和格子帽帽T,一樣讓我好happy~*

『娃娃』
我從不知道我是一個需要娃娃陪伴的人,頂多是買個喜歡的動漫人物公仔~*
就在某哉一次逛家樂福,買了一隻泰迪熊給我,我開始覺得有娃娃的房間真棒^^!
之後,他又送了一隻熊熊太給我,我的房間,就開始充滿了娃娃~
我喜歡拉拉熊,他懶得很可愛^^
我喜歡Giroro,一是一次盧某哉買軍曹的娃娃,我想要Keroro,可是打開是Giroro~
有點小失望
不過看久了,就順眼了XD  而且他對夏美這麼專情,真的太優秀了XD
我喜歡奶油獅,因為他ㄅㄧˋ ㄅㄡˋ很可愛XD
我喜歡DOMO,原本覺得他很蠢,不過...就也不知為啥轉念,就喜歡,某哉一樣供應許多XD
DOMO抱枕,DOMO包包,DOMO玩偶,還有Miss憨之前去西門町玩,買的DOMO財布~*
我喜歡好多好多娃娃~*
所以好多娃娃要把我的床淹沒了XD
喬八也是一隻超迷人生物XD
貓仔一樣貢獻很多XD  瘋狂夾娃娃給我
打讓,是其中最厲害的一隻XD

『瓶瓶罐罐』
只要是可愛的瓶子,我都會留,
多喝水鹹蛋超人,UNI WATER世界篇,貝納頌小胖玻璃瓶,DHC西印度櫻桃粉紅瓶,蘋果汽水易開罐......
都很佔位子= =    都不想丟= =

『各大超商集點貼紙』
我知道我很無聊,囧
可是那張小小貼紙,很可愛耶~*
海賊王的,OPEN系列,手塚治虫......

『顏色』
這個也許更無聊XD
除了我最愛的紫色之外,
我也要紅,橙,黃,綠,藍,靛,桃紅,粉紅,黃綠,湖綠,天藍,灰,白,黑...................
我真貪心耶

『傳單』
這更匪夷所思了
哈哈~

『郵票』
這個應是大眾化~

『瓶蓋』
好像也有人會蒐~
ICE,Cola,黑松(應是我國小時期的吧,從土裡撿到的~)

『釦子』
我衣服的備釦,都會剪起來,地上的釦子,也會撿起來~*

『夾子』
大概因為我有很多東西要夾吧XD
march逋逋造型,DORAEMON(跟Miss憨A的),平常造型,貓造型,企鵝(跟翊A),居家造型.................

『卡片』
買卡片送人時,我會順手買卡片送我~*

『聖誕樹』
遇見的每棵漂亮聖誕樹,我都會拍回家收著


某悠。大概有這幾樣蒐集~*   我應是擁有強迫症,我想XD

『喜糖&謝卡』
突然想到,再追加XD
拿到的喜糖,我都留著,沒吃看水~*
謝卡的話,一開始是留認識的人的,Miss憨,表姊,Miss憨小姑,某個阿嫂的妹妹,怡瑋兒...
之後有一天,我瞄到我媽拿回來的一張謝卡,穿白紗與黑西裝的新人坐在一間日式建築裡,笑得燦爛,
就很喜歡這fu~   
之後開始留不認識的但蠻有fu的謝卡~*
大概是想參考一下吧XDDD

『吸管』
我又漏了一樣= =
有一天晚上,還在大學當個自由沒事人~
跟某哉去全家買吃的~
他們的吸管,感覺很可愛,所以就留著沒用~*
然後,我就開始看到喜歡的吸管會留...
全家吸管,7-11吸管,阿寶吸管,紫色吸管,85度C吸管,黃色吸管,黑色吸管,白色吸管,銀色吸管,金色吸管....................

arrow
arrow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