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與貓度過一個忙碌的聖誕生日結~*
真的很開心
然後,貓去拿她訂的蛋糕,我在貓窩拆我的禮物&欣賞我的卡片~
突然有一句貓說『不知道我們還能約幾次這樣的會』
我下意識覺得她在無聊亂想,
下一句『因為我要搬家了』
滴...................................................................................................................
我突然空白了。然後心沉沉的。眼睛熱熱的。

要搬家?
是指要去很遠的地方嗎??
所以見面很難???
那...那...那怎麼辦????

突然有種要見不到面,朋友要不見的恐怖感覺...

然後,貓去很久,
我一度以為她要不告而別了...
那我要去找她嗎??
去哪找???

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貓一直沒回來,小波叫了幾聲,我醒了
看著小波,
我在心裡問『你們要搬家囉?』
我看到小波的眼睛漸漸濕潤,我越看越不捨,摸摸他的頭。

貓回來了,
她說不知道要搬去哪裡,
我一直想說服她留著,
可是我感覺她一定要走...

唉唉,
明明很開心的說,
突然感覺到以後這種光景不常見了,
就有股濃郁的想念湧上來,
好想多陪她一下,
可惜我必須趕回家。

貓,拜託你,不要搬太遠好嗎...
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
幸福,要好好把握,別再讓他溜走了!!!!!!!!!!!!!!!!


某悠。蛋糕真的超好吃的^^!!!    謝謝貓^^*

arrow
arrow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