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哈~柚子totoro^^  
今天在非死不可上連續看到兩個拿柚子演豆豆龍的故事~ 
下午下了場雨,在客廳發呆,看著客廳擺的柚子,越看越有感覺,手慢慢地癢了XD 
叫翊拿柚子跟美工刀過來,望著她,我還在想要怎麼下手 
先把那一口好牙刻出來好了~
 刻完,我認為我可以把她完成XD
 於是繼續刻了圓呼呼的眼睛 
之後是白胖胖的肚子~ 
利用肚子取下的殘骸,弄了兩片耳朵~ 
就醬子 其實不難耶XD 
哈哈~ 大概花了半小時吧XD 
下午弄完龍眼,把她拿去花園裡自拍XD 
還頗上相的啦XDDD 

咳!  這是分隔 
今天其實心情真不好~
 原因為何 其實也就是個小事吧... 
只因我癡人作夢地想跟著某哉去參加他的同學會~ 
碰巧今日老爸早上有點事,想說藉此說服他們給我溜~ 
結果當然是自己想自己開心然後自己傷心而已~ 
唉...是說龍眼也是要摘啦 ~ 
只是...內心就是充滿了那麼點難過 
然後啊
我就刻了豆豆龍 
然後啊 
我的心情就慢慢好了 
所以說啊 
偶爾做做美勞 還真是有一身心健康呢 XD 
雖然說豆豆龍害我的眼睛被柚子的汁刺了好幾下 = = 


某悠。完畢,真不知道我何時才能讓豆豆龍柚給我弟吃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柚子 totoro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