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悟了這句話。

正當朋友為著生活忙碌,
我這個未出社會的人,只會為著那些瑣碎的事煩惱,
我只會任性地胡亂欺負我爸跟我媽,跟他們吵要休息出去玩,
然後又得了便宜還賣乖地大喊委屈,
我真的是沒出去過,不知道外面的艱苦啊!

不過,又有誰能了解我心中的那個不開心?
一種自卑、心虛、疲憊、矛盾相互作用的恐怖情緒,
無時無刻地黏著我,讓我無時無刻都想要逃離,
有時,甚至覺得瘋掉會是一種解脫,
我完全不想再對自己說什麼勵志的話了,根本是沒用,想跟做是不同的。



某悠。我真的超矛盾的,我真的沒辦法當個good peop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飯鍋中央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