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
如題!
先來慶祝一下我終於如願XDDD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07巷11號



這是早上我在等ㄒㄧㄡ ㄅㄡ˙時,先來探路,拍的~
看到她,心裡就踏實了~
因為我知道下午茶有著落了XDDD

原本要去買澤本壽司,我好想吃她的蛋捲,好像叫玉子壽司還什麼的~
結果,我晃啊晃,找啊找,就是找沒有= =
有點失落= =

ㄒㄧㄡ ㄅㄡ˙因為跟我講電話,一個不小心,坐到了火車站~
整個很傻眼XD
我們就來上演個千里相逢的戲碼~
終於是見到面了XDDD

之後,我們要去Room38吃炸豬排飯~
結果,是看到了胖子雞排,也看到了巷子,但就是不見Room38的身影~
我們改往好知家,一樣是炸豬排飯^^
這陣子,炸豬排&高麗菜絲,一直非常吸引我XDDD

哈哈~
我們兩個今天大概是把畢業後的生活,一切
瘋狂傾洩完畢XD
感覺真過癮XDDD
說真的,
『當學生,自由自在,』
生活之後,才真正體會到這句話的真意呀~
希望我們都能朝各自想要的路前進^^!
人說有要求就會有進步,相信我們會一步一步向前進滴XD

今天不錯耶,都各自有戰利品^^
我終於買到我想要的背心了!!!  真是可喜可賀呀XD
ㄒㄧㄡ ㄅㄡ˙買了一件應景的兔子上衣,瘦子真好耶,穿什麼都好看吶

喔,對了~
介紹一下三時杏仁茶~
這是某悠某天閒晃看見的,我看到大家好推三時茶房的杏仁茶呀~
我看到她的樣子,我就好想喝喔~
不過,雖然是終於喝到了~
可是不如預期好喝耶~"~
有點太有顆粒了~
每喝一口,嘴巴就有無數的粉末,有點不喜歡~
不過還是好開心~   終於喝到了^^

還有還有,
今天我要去騎車回家時,
因為某悠早上10點就把車停好,到了回家時,我的車被擠到最內側,我完全不知道怎麼牽出來>"<
在那邊囧很久XD
突然有個超好心的大哥過來說:我幫你把車牽開好了
我超感謝!!!!
可是看那小小的開口,我還是牽不出去~"~
他看我一樣沒有動作,
說:我看我直接幫你牽出來好了~
哇~  他人真好!!!
我整個是得救了的輕鬆愉快呀XDDD
哈哈~

今天心情真好^^!
發生了這麼多好事^^
要更努力工作嚕^^!!!


某悠。好開心好開心,可是我好想念小龍龍喔~~~   啦啦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時杏仁茶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