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
今天是桑達颱風從我們旁邊飛過去的好日子~*
所以老爸特地給我一天颱風假(其實是我硬抝的)
然後我就跑去跟貓吃38啦

然後的然後!
我要慶祝我又成功KO一件災難了
   
我的這件兔子尾巴衣~
她...她...她實在太像睡衣了
我穿起來,像個蒸籠
令我十分困擾
所以,我千辛萬苦,找到了這件背心洋~
改善了這場災難

而且要感謝貓,適時地給我正確的判斷!
讓我能夠成功遠離這件災難

貓真的很優秀,她就像是我在茫茫衣海載浮載沉的一盞燈塔!!!
總是能夠立即給我正確的建議~  讓我不用這麼掙扎XDDD
貓,感謝您~! ←請用鳳飛飛的招牌語氣! 
聽說她喉嚨欠安,加油啊!   趕快好起來,可以繼續唱歌^^~*
咳!這是題外話

然後,我就聽說今天是小悠特輯了~*
所以以下,
只有我XDDD
   
我跟小波
~*

我們的感情真是越來越好了呢~~~

顆顆~

   大家好~

我是愛口甲悠~

請多多指教XD

有美食,請揪我一同前往XDDD

   

這是我精心製作之

白飯之咖哩隱身術,是也!!! ←這是Keroro,那隻傻瓜青蛙的招牌語氣!

聽說她讓貓的食慾整個瞬間蕩然無存~

真的有這麼噁爛嗎???

各位客倌,您可來評評理啊~~~

 

OK~

我結束了今天美麗的一天~*

我有新的戰利品唷^^

改天有想到再跟您分享嚕^^~*

 

某悠。今天可說是四喜臨門啊!!! 啦啦啦~ 哪四喜?  我也不知道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兔子衣 38咖哩 小波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